唔該爸爸!

自從陽山音樂會回來後,

我最大的改變是不再訓梳化了。

試過在陽山訓鐵製左右搖擺的上格床,

那我家裏不太穩陣的上格床也不算什麼了。

 

之前還為所有衫未洗又不想洗而煩惱,

但今日爸爸幫我把全部衫都洗乾淨並曬晾了!

回到家後我也把自己的衫褲執拾好,

又把床舖摺疊妥當,很不錯了。

 

最近真的太懶了,一回家便躺著。

希望我可以盡快把自己的東西執拾好,

希望我可以盡快開始我足實的人生,

希望我盡快可以享受我美滿的人生。

Comments (2)
SmilinGloriaApril 16, 2007 11:37 AM
你爹爹對你都唔錯bor~~
美滿人生~點先算美滿呀~?
zenkioApril 16, 2007 11:54 AM

我跟他的關係很差的,我討厭他;

但他這樣做真的令我有點慚愧。

//////////////////////

你也認同只有一個人是不夠美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