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4月7日

6點半便起床了!

當然大家也不忘在儀姐家影相留念啦!

 

吃了個很豐富的早餐呢!

有粥、有蛋腸、有齋腸、有大包‥‥‥

不過吃過早餐便又到了離開的時刻了。

 

到了車站,拍完今次旅程最後的相便上車了。

鉅華,應該把握機會嘛!哈哈哈!

離開,我不捨得的是什麼呢?

沒有什麼。習慣了嗎?

 

到了省站,鉅華要轉到中山,Kylie要轉到從化。

我們則要轉車到深圳再回香港。

 

肚餓了,我和通哥用了3個字在天馬廣場買了6盒飯。

在買飯的途中我感覺到自己的衝動與一意孤行;

阿明擔心不夠時間和誤了上車時間也正確的,

而我卻為了大家的餓子應該餓了而冒險買飯。

 

幸好神給我靈感,「在樓梯上去便是了」。

說起來好像很神怪似的,因我也從未行過這樓梯;

也許是因為大前年我也逛過天馬廣場而有印象吧!

之後大家便在火車站企著趕忙的吃飯盒了。

 

大家也沒試過這麼狼狽的吃飯盒吧!

雖然是很狼狽,但我覺得這飯盒真的好吃呢!

之後再搭車到羅湖、過關,再轉小巴回教會。

在教會馬路前撞到約翰組,真巧呢!

 

晚上跟阿明吃飯,也聊了不少東西。

 

在這個行程我最得著的就是被神使用的時候,

「與神同行的人,凡事盡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