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原本定了8點鐘自由選擇食早餐與否,
我認為身為主席應該要出席的,
但我仍然是懶床不起,太累了吧!
11點半開始綵排最後一次話劇,
今次有道具用了,是會投入一些的吧!
中午我叫儀姐不要到「蔓莉」了,
因為有很多的隊員都吃怕了吧!
到了一間新的,名字我沒有記得;
比快餐新鮮、好吃一些,不錯嘛!
之後便回「陽山教會」綵排了。
怎練也練不好敬拜,大家都很迷惘;
不論音樂還是氣氛都很爛呢!
我彷彿感覺到大家都不是真合一,
各有所思和所慮似的。
我自己什麼都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盡力打好我的鼓,
演好我的耶穌約瑟便是了。
我提議大家盡情的「癲」,
用力的唱,把自己的氣氛先提升吧!
不過似乎主唱和唱的不太認同,
依我看是他們太在乎得失了吧!
看!開始的時間已經迫近了!
受眾是不會知道我們原本想營造的是什麼氣氛,
他們只會感受到我們現在是什麼氣氛吧!
就盡力給他們感受盡情盡力的氣氛吧!
儀姐帶領一個祈禱後便差不多開始了。
入場的人愈來愈多,不少是上次聖誕見過的學生呢!
4成是學生,4成是婆婆,1成是男人,1成是小朋友。
學生都是二中和南陽的中學生吧!
婆婆應該是陽山教會的會友,
男人中有幾個時中學的老師呢!
聽說有一個老師更聞歌起舞!
小朋友是「基督小精兵」吧!
他們很記得我的名字!真令人感動!
第一首「愛是不保留」,我有點保留呢!
整個會場似乎仍然沒有氣氛,欠了一點。
第二首「Love Never Die」,比較似樣一點了。
也許是音樂比較順,令人容易投入呢!
之後玩問答遊戲,問的都是聖經問題;
簡直是把整個話劇說了一次出來,阿明眼也凸出來了!
不過這樣不怕有人看不明話劇了吧!哈。
打拍子,太難了嗎?還可以吧!
第三首和第四首「起來榮耀」「同來讚美」很能帶動氣氛,
全場也有反應,氣氛最高漲的時候吧!
話劇,他們說是最高潮的時候;
是很好笑,也很有意思的話劇吧!
幾次短宣我也有做話劇的份兒,
每次一表演我就是很雀躍!
雀躍便亂說對白了!哈!
之後的敬拜,Kylie帶得OK吧!
雖然所有會眾都很投入,
不過他們都只能看著歌詞,
因為他們都不會唱,那很可惜啊!
有人提議我們下次錄一張CD給他們先聽熟,
哈!那麼我們會慢慢紅起來嗎?哈哈!
但這代表他們真的很想一起敬拜,一起和唱!
要錄CD,那麼我們要做好音樂咯!
呼召時有很多人舉手,那令人滿足的情景吧!
但對我來說那不是我最滿足的。
這次旅程我只管做好神給我的異象,
而且令隊友們對宣教產生熱情委身的話,
將來舉手的比起現在舉手的人是更多了吧!
音樂會完了後便拍照留念,有人邀我影相呢!
隊友們笑我有很多粉絲,我倒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我不要再感到不好意思了,逃避不好;
我要跟他們都做好朋友!愛裏沒有懼怕!
況且他們又不是真是我的Fans,
他們因為能再次見到我高興罷了。
晚上跟「陽山同工」吃飯慶功!超多送又超好吃的!
十分便宜呢!才$245!比任何一餐都要抵!
還有「基石」與「陽山」兩位司琴的世紀會面,超正!
如果昱姐以後都是彈風琴,一定也會像陽山的有條「纖腿」。
之後到了手信街買手信,大家都買了不少東西呢!
然後回儀姐家紀念受苦節,這次大家真的受苦了!
門鎖壞了,搞了一個鐘才因我和劍光的完美配合解了鎖!
感謝主!也多得昱姐一語道破鎖的結構呢!
掰梳打餅,飲提子汁,祈禱紀念主的血和苦難;
想起了每一幕的話劇,成了對自己的一個訊息。
看見耶穌的在十字架上流淚的異象,
我體驗做話劇時自己根本不能明白的苦情。
要執拾世遠了,明天便要回香港;
多次短宣習慣離開,但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捨。
不捨得的不是因為對人或者地方的情,
而是這樣一個可以忘卻煩憂去作主工的機會。
This summer I hope I can have hoilday to travel one.^^
If can with you, how great it i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