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4月6日

原本定了8點鐘自由選擇食早餐與否,

我認為身為主席應該要出席的,

但我仍然是懶床不起,太累了吧!

 

11點半開始綵排最後一次話劇,

今次有道具用了,是會投入一些的吧!

 

中午我叫儀姐不要到「蔓莉」了,

因為有很多的隊員都吃怕了吧!

到了一間新的,名字我沒有記得;

比快餐新鮮、好吃一些,不錯嘛!

 

之後便回「陽山教會」綵排了。

怎練也練不好敬拜,大家都很迷惘;

不論音樂還是氣氛都很爛呢!

我彷彿感覺到大家都不是真合一,

各有所思和所慮似的。

 

我自己什麼都沒有想太多,

我只是盡力打好我的鼓,

演好我的耶穌約瑟便是了。

 

我提議大家盡情的「癲」,

用力的唱,把自己的氣氛先提升吧!

不過似乎主唱和唱的不太認同,

依我看是他們太在乎得失了吧!

 

看!開始的時間已經迫近了!

受眾是不會知道我們原本想營造的是什麼氣氛,

他們只會感受到我們現在是什麼氣氛吧!

就盡力給他們感受盡情盡力的氣氛吧!

 

儀姐帶領一個祈禱後便差不多開始了。

入場的人愈來愈多,不少是上次聖誕見過的學生呢!

4成是學生,4成是婆婆,1成是男人,1成是小朋友。

 

學生都是二中和南陽的中學生吧!

婆婆應該是陽山教會的會友,

男人中有幾個時中學的老師呢!

聽說有一個老師更聞歌起舞!

小朋友是「基督小精兵」吧!

他們很記得我的名字!真令人感動!

 

第一首「愛是不保留」,我有點保留呢!

整個會場似乎仍然沒有氣氛,欠了一點。

第二首「Love Never Die」,比較似樣一點了。

也許是音樂比較順,令人容易投入呢!

 

之後玩問答遊戲,問的都是聖經問題;

簡直是把整個話劇說了一次出來,阿明眼也凸出來了!

不過這樣不怕有人看不明話劇了吧!哈。

打拍子,太難了嗎?還可以吧!

第三首和第四首「起來榮耀」「同來讚美」很能帶動氣氛,

全場也有反應,氣氛最高漲的時候吧!

 

話劇,他們說是最高潮的時候;

是很好笑,也很有意思的話劇吧!

幾次短宣我也有做話劇的份兒,

每次一表演我就是很雀躍!

雀躍便亂說對白了!哈!

 

之後的敬拜,Kylie帶得OK吧!

雖然所有會眾都很投入,

不過他們都只能看著歌詞,

因為他們都不會唱,那很可惜啊!

 

有人提議我們下次錄一張CD給他們先聽熟,

哈!那麼我們會慢慢紅起來嗎?哈哈!

但這代表他們真的很想一起敬拜,一起和唱!

要錄CD,那麼我們要做好音樂咯!

 

呼召時有很多人舉手,那令人滿足的情景吧!

但對我來說那不是我最滿足的。

這次旅程我只管做好神給我的異象,

而且令隊友們對宣教產生熱情委身的話,

將來舉手的比起現在舉手的人是更多了吧!

 

音樂會完了後便拍照留念,有人邀我影相呢!

隊友們笑我有很多粉絲,我倒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我不要再感到不好意思了,逃避不好;

我要跟他們都做好朋友!愛裏沒有懼怕!

況且他們又不是真是我的Fans,

他們因為能再次見到我高興罷了。

 

晚上跟「陽山同工」吃飯慶功!超多送又超好吃的!

十分便宜呢!才$245!比任何一餐都要抵!

還有「基石」與「陽山」兩位司琴的世紀會面,超正!

如果昱姐以後都是彈風琴,一定也會像陽山的有條「纖腿」。

 

之後到了手信街買手信,大家都買了不少東西呢!

然後回儀姐家紀念受苦節,這次大家真的受苦了!

門鎖壞了,搞了一個鐘才因我和劍光的完美配合解了鎖!

感謝主!也多得昱姐一語道破鎖的結構呢!

 

掰梳打餅,飲提子汁,祈禱紀念主的血和苦難;

想起了每一幕的話劇,成了對自己的一個訊息。

看見耶穌的在十字架上流淚的異象,

我體驗做話劇時自己根本不能明白的苦情。

 

要執拾世遠了,明天便要回香港;

多次短宣習慣離開,但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捨。

不捨得的不是因為對人或者地方的情,

而是這樣一個可以忘卻煩憂去作主工的機會。

Comments (2)
grace_elimApril 16, 2007 07:07 PM
hehe~praise the lord~ i miss china so much~
zenkioApril 17, 2007 09:20 AM

This summer I hope I can have hoilday to travel one.^^

If can with you, how great it i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