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
到了「卓代酒店」飲茶,不便宜。
亦由於不便宜,於是大家沒有吃飽便走了。
走的時候雖然下著雨,
但我們還要走路來省錢。
飲完茶大家便回儀姐家休息了,
大家都很累了吧!又那麼早起床。
我、儀姐、劍光、鉅華、阿定到了「天湖家電」提貨,
搞了很久又要等雨停之後才送貨回儀姐家。
中午大家到了「蔓莉」吃,大家都不爽;
是吃慣了好東西,一時間接受不了賣相這麼醜的菜吧!
的確那些快餐看上去真的很難入口,
但這就是陽山的人平時吃的飯菜了。
下午回到陽山教會調校音響和場地佈置,
之後又練習整個音樂會的流程包括話劇。
驚嚇的發覺陽山教會的那台是風琴不是鋼琴!![]()
所以以昱姐那麼凌厲的技巧這琴是受不了的。
而且風琴的聲音很難與結他和鼓夾呢!
不過沒有了琴,大家就失去了音準和拍子!
這真是一個艱難的問題呢!
唯有昱姐以較簡單的彈法用風琴來伴奏吧!
最後大家討論對整個音樂會的改進和建議,
練習了一會敬拜的部份便去吃飯了。
晚上又是到了「蔓莉」吃,今次叫送食飯;
叫送食飯比起快餐好多了,起碼叫做新鮮。
見昱姐、景麗、阿明、淑妍、通哥他們都很累了,
是因為送菜不合口味嗎?還是已經身心疲倦?
我最喜歡牛腩煲,真的是好吃嘛!
或許我是個要求低的人吧!![]()
8點到9點係儀姐家練習話劇,都順利吧!
但我見劍光和阿明都很累了便私自帶了整個話劇練習。
之後用了幾分鐘準備靈修,這次我根本準備不了什麼!
只是憑信心、憑聖靈,有什麼感動就說什麼。
回想到神試驗亞伯拉罕要的是他的心而不是他的兒子,
耶和華自己預備了羔羊也會預備接受福音的人;
思想到耶穌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麼?」,
我們的口、我們的行為、我們的心怎樣回應呢?
我所帶的靈修一片寂靜,一滴的聲音也沒有。
我在求問,我應該怎樣結束這次的靈修呢?
很自然的便祈禱了,為明天各樣事情祈禱吧!
我很感恩在我完全沒有預備的時候神卻這樣使用我,
是因我在這個位置上而得神格外開恩的給我能力吧!
這是我在這次音樂會經歷最深的事情!
我因神的憐憫而得能力,我因成了神的口而喜樂。
阿明一個人獨自在整道具,
在整沒有人願意花時間整的道具上。
他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為搞好這個話劇神是看到的吧!
身為音樂會主席,我知道支持這弟兄的重要。
12點半,我也睡了;就只有他一個人做道具了。
kaka^O^
you see my dairy so fast!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