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半日

4點見工,2點時對方打來說改期;

我有點無奈,有點氣餒。

15分鐘後又打來,說老細能趕到回來;

失而復得的機會是福嗎?

 

一間規模很小的公司,正打算擴充;

所以可請沒什麼經驗的也可等我一個月通知。

大概下星期3便知道取錄與否了,

但若是取錄了,我仍然是猶豫不決。

因為每星期工作5天再加上半天,

人工也不會比現在的多還會少些,

返朝9晚6而且還要OT,似乎很花時間。

 

雖然這些一切的顧慮沒有在見工時放在臉上,

但回到家我便上各個招聘網頁找機會了。

我還要找什麼工作呢?似乎變得現實了;

之前一直堅持要找我的理想,慢慢已經改變。

我想工作時間短又自由,人工高福利又好,

誰不想呢?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

我現在的工作是我不配得的。

以我的經驗,以我的學歷,以我的表現,

仍留在這世上可算是幸運和恩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