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半日
4點見工,2點時對方打來說改期;
我有點無奈,有點氣餒。
15分鐘後又打來,說老細能趕到回來;
失而復得的機會是福嗎?
一間規模很小的公司,正打算擴充;
所以可請沒什麼經驗的也可等我一個月通知。
大概下星期3便知道取錄與否了,
但若是取錄了,我仍然是猶豫不決。
因為每星期工作5天再加上半天,
人工也不會比現在的多還會少些,
返朝9晚6而且還要OT,似乎很花時間。
雖然這些一切的顧慮沒有在見工時放在臉上,
但回到家我便上各個招聘網頁找機會了。
我還要找什麼工作呢?似乎變得現實了;
之前一直堅持要找我的理想,慢慢已經改變。
我想工作時間短又自由,人工高福利又好,
誰不想呢?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
我現在的工作是我不配得的。
以我的經驗,以我的學歷,以我的表現,
仍留在這世上可算是幸運和恩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