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is coming!
今日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到一個電話。
一個約我見工的電話,很令人感動;
女孩子的聲音聽起來也特別的甜美。![]()
一份關於Toy的Software/ Electronic Engineer,
我恨很久的了。
PHP
第2件開心的算是為了PHP的Program的進展吧!
今日在Office我真的叫了出來,「哇!原來係咁!」。
當自己搞盡腦汁,睇了許多網頁參考書,
終於做到那個Function的時間就好像用力生BB的媽媽們。哈XD
禮物
用心思買禮物包禮物寄禮物,很開心的啊!
中午為了寄東西差點要捱餓了,
幸好還可以用10分鐘吃了個極速車仔麵。
主日學--宣教
前半堂主日學真的提不起勁,眼光光的@@
腦海常常留著許多的疑問,不明白。
問了之後發現了許多,也恍然大悟了。
看現在教會的情況實很難說是在宣教,
於我看來是本地佈道也很勉強,
上宣教的課時對教會現況與所講的格格不入呢!
但一直也經常忽略了實力建設的重要,
過去的那年不就是奮進佈道了嗎?也對。
今年的焦點是各個小組的組員的成長上,
這是我如何領受宣教異像的同時不可忽略的一環。
幸好我沒有太過忽略,幸好我還是有承擔。
只是如何實力建設我也知道,要持守宣教之路。
要宣教的確需要有很多的深思呢!
不是考慮生活的問題,是言語及行為的考慮;
不是考慮家庭的問題,是為未得之民去考慮;
不是考慮工作的問題,是真理與文化的考慮;
不是考慮理想的問題,是為神的旨意去考慮。
但首先也是必須的,我要清楚自己的「信」「仰」。
好開心wo""
幾架都~
早d訓..不要再遲到=.="
宣教~加油!
你現在也可以是宣教士,真幸福呀!
Php不難,同C++差唔多;
不過要用到Html和Java就難,
因為呢兩樣我都唔識,
仲何況要結合佢地黎用。
//////////////////////////////
你有冇自己整server?
對!唔想訓都要訓!
尋日只係唔記得左個口號,
「我要做好呢份工咋!」,
以後我都要好好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