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is coming!

今日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到一個電話。

一個約我見工的電話,很令人感動;

女孩子的聲音聽起來也特別的甜美。

一份關於Toy的Software/ Electronic Engineer,

我恨很久的了。

 

PHP

第2件開心的算是為了PHP的Program的進展吧!

今日在Office我真的叫了出來,「哇!原來係咁!」。

當自己搞盡腦汁,睇了許多網頁參考書,

終於做到那個Function的時間就好像用力生BB的媽媽們。哈XD

 

禮物

用心思買禮物包禮物寄禮物,很開心的啊!

中午為了寄東西差點要捱餓了,

幸好還可以用10分鐘吃了個極速車仔麵。

 

主日學--宣教

前半堂主日學真的提不起勁,眼光光的@@

腦海常常留著許多的疑問,不明白。

問了之後發現了許多,也恍然大悟了。

 

看現在教會的情況實很難說是在宣教,

於我看來是本地佈道也很勉強,

上宣教的課時對教會現況與所講的格格不入呢!

但一直也經常忽略了實力建設的重要,

過去的那年不就是奮進佈道了嗎?也對。

 

今年的焦點是各個小組的組員的成長上,

這是我如何領受宣教異像的同時不可忽略的一環。

幸好我沒有太過忽略,幸好我還是有承擔。

只是如何實力建設我也知道,要持守宣教之路。

 

要宣教的確需要有很多的深思呢!

 

不是考慮生活的問題,是言語及行為的考慮;

不是考慮家庭的問題,是為未得之民去考慮;

不是考慮工作的問題,是真理與文化的考慮;

不是考慮理想的問題,是為神的旨意去考慮。

 

但首先也是必須的,我要清楚自己的「信」「仰」。

Comments (8)
makiyo520uMarch 16, 2007 04:11 PM

好開心wo""

zenkioMarch 16, 2007 04:17 PM

幾架都~

grace_elimMarch 16, 2007 08:58 PM
宣教,,,加油lei~~~ hor hor~
dalbbieMarch 16, 2007 09:14 PM
php...我而家都學緊^^
makiyo520uMarch 17, 2007 02:01 AM

早d訓..不要再遲到=.="

zenkioMarch 17, 2007 11:07 AM

宣教~加油!

你現在也可以是宣教士,真幸福呀!

zenkioMarch 17, 2007 11:08 AM

Php不難,同C++差唔多;

不過要用到Html和Java就難,

因為呢兩樣我都唔識,

仲何況要結合佢地黎用。

//////////////////////////////

你有冇自己整server?

zenkioMarch 17, 2007 11:11 AM

對!唔想訓都要訓!

尋日只係唔記得左個口號,

「我要做好呢份工咋!」,

以後我都要好好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