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今日公司春茗,日航酒店自助午餐。正!

雖然沒有什麼熟人,就只管吃咯!

有很多野食,未食已經笑了^^哈哈。。。

竟然看到以前做日航時的上司@@"

跟他不熟,也沒有什麼好熟的。

 

中午回博物館又幹活咯!

45分鐘的Booking累我做了3個多鐘。=..=

開始自己打骰了,一個人control Panel。

 

回教會練話劇。

開始覺得大家已經沒有熱誠了。

沒有人賞面,請食飯又如何?

「蛇無頭而不行」,也許還是要用很強的帶領方式。

 

為什麼我不懂欣賞?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要求?

我真的不適合與人合作 =..=

我喜歡一個人。

 

要學。

 

已經不記得3封還是5封了,就是沒有回。

不是不想回,是沒有是時間回吧!

真的是沒有時間回嗎?是不想回吧!

想起,感到無力;不去想,又會想起。

 

曾經我為不回信的人感到失望,

今天也許明白一點點心情。

 

「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

Comments (2)
grace_elimMarch 13, 2007 06:51 PM

kekeke~~~the other one? dont give up lei~~

add oil ah~~~

zenkioMarch 14, 2007 05:44 AM

N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