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今日公司春茗,日航酒店自助午餐。正!
雖然沒有什麼熟人,就只管吃咯!
有很多野食,未食已經笑了^^哈哈。。。
竟然看到以前做日航時的上司@@"
跟他不熟,也沒有什麼好熟的。
中午回博物館又幹活咯!
45分鐘的Booking累我做了3個多鐘。=..=
開始自己打骰了,一個人control Panel。
回教會練話劇。
開始覺得大家已經沒有熱誠了。
沒有人賞面,請食飯又如何?
「蛇無頭而不行」,也許還是要用很強的帶領方式。
為什麼我不懂欣賞?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要求?
我真的不適合與人合作 =..=
我喜歡一個人。
要學。
已經不記得3封還是5封了,就是沒有回。
不是不想回,是沒有是時間回吧!
真的是沒有時間回嗎?是不想回吧!
想起,感到無力;不去想,又會想起。
曾經我為不回信的人感到失望,
今天也許明白一點點心情。
「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
kekeke~~~the other one? dont give up lei~~
add oil ah~~~
No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