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

看到電視劇集《爭霸》的一幕,

太子困惱,於是與他的老師訴苦,

尋求老師的指導、對事情的見解。

 

我不禁嘆了一句:

「有老師本來就是這樣一件很好的事,

    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有幫助、解決。

    不過可惜‥‥‥」

 

可惜的事求學這麼多年也從沒有這樣的老師,

所謂的老師,就是一種可惜了。

 

很興幸現在我得了一位老師。

一個思想很清晰的老師。

一個很冷靜的老師。

一個令人有安全感的老師。

一個像父親一樣的老師。

一個可以信任的老師。

一個敬畏神的老師。

Comments (4)
yoyo_330January 06, 2007 07:09 AM

hi ~

低 B 表 哥 我 又 黎 啦 ,,,

你 篇 野 好 深 奧 牙 ,,,

一 d 都 唔 明 ...

 嗚 ,,,

zenkioJanuary 06, 2007 11:19 AM

唔明咩?哈哈~

下次打篇低b D既等你睇明啦^^

yoyo_330January 08, 2007 08:33 AM

你依家姐系話我低B姐,,

超,,超,,,,,

zenkioJanuary 09, 2007 01:30 AM

你自己講架咋!kaka~

不過你第一句已經話左我低b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