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教會主題《實力建設、認識宣教》

宣教士,宣教,監禁,牢獄,殉道‥‥‥

 

從一開始神便讓我渴慕宣教士的職份,

能夠令我放棄理想、愛情的也只有宣教之路。

全時間事奉的感動,即使皺眉也要去的衝動;

驅使我一直禱告尋求神的心意、定命,

也有竭斯底里願意把自己全人奉上。

 

若有人願意走聖潔的路,也總不能全然成聖。

試探、試煉、不能、疲乏、情慾、驕傲‥‥‥

心思與行為的分割,是一種人性的折磨;

「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唯有盼望主垂聽我們立志行善的聲音,

把更堅決、更堅定跟從主的信念賜予我。

 

2006年12月31日在教會的到數祈禱會,

讓我把整年迷失、無力、軟弱的心更新了。

我希望讀經、祈禱這兩件事在我的生活裏,

能像通哥所比喻的像刷牙洗臉的一樣自然。

「陽山音樂佈道會」、「清遠鼓班」,

路途仍然遙遠,前路仍然迷網;

但這個異象是神給我的,我可做的就是交託神。

 

2007年的來臨對我來說只是白粥一樣平淡,

但我相信這一年會像貝多芬的第四交響曲一樣精彩!

若你們沒有聽過這交響曲的話一定要聽聽,

不過我根本從來沒有聽過,嘻嘻!

Comments (6)
grace_elimJanuary 01, 2007 11:50 AM

所以要扎根在神的話語裡, 就算有風吹雨打也不用怕~~~~~

我地這些同路人一定會支持你的~~~~happy new year~~~yeah~~~

fight for jesus, go go go~~~~

zenkioJanuary 01, 2007 12:04 PM

弟弟聽教了,琳琳姐姐^^嘻

一切由聖經開始,零七年。

yoyo_330January 02, 2007 08:33 AM

cM cM cM 牙 ,,

我 系 米 好 乖 牙 ,,,

記 住 幫 返 我 留 cM 牙

Ka kA ,,

留 左 先 乖 嫁 ,,,

zenkioJanuary 02, 2007 09:25 AM

係呀!好乖呀!

你要寫日記我先可以留架啵!

yoyo_330January 04, 2007 01:35 AM

我 好 乖 嫁 ,,,

 我 成 日 都 寫 ,, He hE ,,

zenkioJanuary 04, 2007 02:19 AM

好傻呀我個表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