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Onstreet

晚上10點約了通哥跑步,由良景到青雲。

沒有人陪總是沒有動力的我很久沒有認真做運動了,

做運動的感覺很好,一邊跑一邊談及信仰。

 

還有很多的事情未解決,

還有很多的事情未了解,

還有很多的事情未確認。>..<

 

希望之後有更多的動力做運動,

我要有健康的身體,我還有很多事情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