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1完結

雖然只上了3堂C++,

但那是讓我發奮的3堂呢!

 

而且現在真的明白神容許我Fail C++的原因,

這實實在在是一個祝福吧!

現在這樣學習C++比當年學的,

要更清楚一點、更理解一點了。

 

今天是C++的Term Exam,

MC是頗容易應付的,

只是Practical部分還是慢了一點,

第3題幾乎完全沒有完成。

合格是不難的,希望有Credit就好了。

 

跟阿Xing在Pizza Hurt吃了下午茶。

能夠由學校過渡到工作的階段的友誼,

希望是不會被時間遺失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