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1完結
雖然只上了3堂C++,
但那是讓我發奮的3堂呢!
而且現在真的明白神容許我Fail C++的原因,
這實實在在是一個祝福吧!
現在這樣學習C++比當年學的,
要更清楚一點、更理解一點了。
今天是C++的Term Exam,
MC是頗容易應付的,
只是Practical部分還是慢了一點,
第3題幾乎完全沒有完成。
合格是不難的,希望有Credit就好了。
跟阿Xing在Pizza Hurt吃了下午茶。
能夠由學校過渡到工作的階段的友誼,
希望是不會被時間遺失的東西吧!
雖然只上了3堂C++,
但那是讓我發奮的3堂呢!
而且現在真的明白神容許我Fail C++的原因,
這實實在在是一個祝福吧!
現在這樣學習C++比當年學的,
要更清楚一點、更理解一點了。
今天是C++的Term Exam,
MC是頗容易應付的,
只是Practical部分還是慢了一點,
第3題幾乎完全沒有完成。
合格是不難的,希望有Credit就好了。
跟阿Xing在Pizza Hurt吃了下午茶。
能夠由學校過渡到工作的階段的友誼,
希望是不會被時間遺失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