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ing

Processing是一個我最近才發現的Program,

基本上是一個C++ Language Based既program。

在網上已經有很多很出色的Project了,

看過之後一定會被那Fantastic的Interactive感動,

有Processing的世界原來是另一個世界!

 

在公司每天也在電腦前面上網學Processing的Example,

老闆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是Processing而且有意讓我發展。

用Processing真的是可以把沉悶的文化館變成夢幻的地方,

這是我的一個先見,也是我的一種對成就的渴望。

 

其實這份工作真的是我的Dreaming,

有什麼工作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學習自己的興趣呢?

也許還有別的工作,但這工作正正就是這麼可愛。

加油吧!為那可以驕傲的成就感進發吧!

Comments (2)
CHiNG_RaisondetreDecember 03, 2006 07:35 AM

咁你就真係要努力d啦^^

為夢想而進發,,,加油丫!!^^

zenkioDecember 03, 2006 10:00 AM

我成日都講多過做架!

不過希望今次係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