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哭了。

我哭了。

 

第一次這麼深的知道自己曾經很錯,

現在知道我必須要做什麼。

彷彿之前的煩惱都變得不重要了。

 

我要一個家,

不是將來的家,

是現在這個家。

Comments (2)
priscilla_lpyNovember 28, 2006 03:34 AM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詩30:5)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詩84:6)

願天父的愛充滿你的家~願祂把患難化為你們一家的祝福!

pray for you & your family lei !

zenkioNovember 28, 2006 07:58 AM

我也發覺自這件事後,

神給了我新的能力,

開始懂得付出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