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舊

腦細今天沒有回公司,

AE又5點便先行走了,

其他同事也沒有不早走的理由,

於是也造就了我的第二次提早收工。

 

回理工Demo已拖欠很久的功課,

今天總算把之前所欠的追回了。

其實寫Program是很開心和好玩的,

比一切的電子遊戲更希挑戰性。

 

Demo完了便到Hall找朱展、會阿Xing。

打了一會PS2和吹了一會水,

Send了Resume到阿Xing介紹的公司,

便到了紅碪一間上海餐廳飯局了。

好吃是好吃的,可惜此次聚舊就只有我們3人。

所以也吃不到太多的款式啦!

 

之後到了芝麻綠豆甜品屋食糖水,

真是很好吃的一間甜品屋,

現在吃東西開始不像從前那麼計較價錢了。

不過聚舊實在是令人感動興奮的活動,

有些話題有些習慣還是舊的朋友更懂得。

Comments (2)
joey_0626November 16, 2006 11:17 PM
路過.......哈~
zenkioNovember 16, 2006 11:38 PM

唔過都唔入黎坐下呀乜?^^

歡迎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