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舊
腦細今天沒有回公司,
AE又5點便先行走了,
其他同事也沒有不早走的理由,
於是也造就了我的第二次提早收工。
回理工Demo已拖欠很久的功課,
今天總算把之前所欠的追回了。
其實寫Program是很開心和好玩的,
比一切的電子遊戲更希挑戰性。
Demo完了便到Hall找朱展、會阿Xing。
打了一會PS2和吹了一會水,
Send了Resume到阿Xing介紹的公司,
便到了紅碪一間上海餐廳飯局了。
好吃是好吃的,可惜此次聚舊就只有我們3人。
所以也吃不到太多的款式啦!
之後到了芝麻綠豆甜品屋食糖水,
真是很好吃的一間甜品屋,
現在吃東西開始不像從前那麼計較價錢了。
不過聚舊實在是令人感動興奮的活動,
有些話題有些習慣還是舊的朋友更懂得。
唔過都唔入黎坐下呀乜?^^
歡迎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