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累

我為什麼要這麼多事這麼累呢?

 

今天同事跟我說:

「你真係一日比一日支力啵!

 你第一日返工好精靈格!」

我都是這麼認為, 一天比一天沒精打采了。

 

我的工作其實也真的就是我一直想做的,

就是喜歡的時候就研究自己有興趣的電子,

維修一下電腦,學下Flash、Dreamweaver。

 

只是其實這又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我理想的工作是很拚博的很有前境的才對,

為研發一些新的產品而與伙伴費剎思量,

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也硬著頭皮去做,

等待上天給予智慧解決問題後的興奮。

 

所以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怎麼當這是工作,

這是一個學會或是一個養懶人的地方罷了。

我卻總不能在安逸的時候喪志失途,

努力為未來打好基礎爭取更多的經驗吧!

 

從前總認為每天只是返工放工是很乏味的,

只是現在卻只想這樣單單調調的去過,

能有更多的精神更專心的去工作,

或者這又代表了我應該為現在安舒的日子感謝神。

Comments (2)
grace_homeNovember 15, 2006 04:18 PM

加油呀~

zenkioNovember 16, 2006 11:10 AM

今日約左舊同學開飯局,

阿Xing介紹左我去Apply佢媽做個間公司既AE。

個間公司係做電子玩具,

正正就係我想入既個一行,

成日整d新既玩具出黎,

又可以用下我D Idea,

又可以真真正正係學到野。

希望肯我同埋請我啦!

5天工作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