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比一天累
我為什麼要這麼多事這麼累呢?
今天同事跟我說:
「你真係一日比一日支力啵!
你第一日返工好精靈格!」
我都是這麼認為, 一天比一天沒精打采了。
我的工作其實也真的就是我一直想做的,
就是喜歡的時候就研究自己有興趣的電子,
維修一下電腦,學下Flash、Dreamweaver。
只是其實這又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我理想的工作是很拚博的很有前境的才對,
為研發一些新的產品而與伙伴費剎思量,
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也硬著頭皮去做,
等待上天給予智慧解決問題後的興奮。
所以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怎麼當這是工作,
這是一個學會或是一個養懶人的地方罷了。
我卻總不能在安逸的時候喪志失途,
努力為未來打好基礎爭取更多的經驗吧!![]()
從前總認為每天只是返工放工是很乏味的,
只是現在卻只想這樣單單調調的去過,
能有更多的精神更專心的去工作,
或者這又代表了我應該為現在安舒的日子感謝神。![]()
加油呀~
今日約左舊同學開飯局,
阿Xing介紹左我去Apply佢媽做個間公司既AE。
個間公司係做電子玩具,
正正就係我想入既個一行,
成日整d新既玩具出黎,
又可以用下我D Idea,
又可以真真正正係學到野。
希望肯我同埋請我啦!
5天工作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