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大作戰

真的很希望能夠參加短宣,

參與在陽山七拱的佈道會當中。

這是什麼心意竟加進來了?

 

我知道我不是為了要遇上什麼人,

我知道我不是勉強要做到很愛福音的人,

我也知道我不是為了去旅遊而渴望,

我只知道我心底裏滿了這個心思。

 

要在十二月連續放四、五天假期,

這有什麼可能呢?

我寧可整個月也不放假不休息,

也希望能安排到配合短宣的假期。

 

就為這件事情好好禱告吧!

求主封閉左道,鑑察人心,

把私意己見都顯露出來;

又引領孩子進入你的計劃中,

免得我的腳踏在不是你心意的道上。

求你又常與我同在,

又讓我有能力跟從你,直到世界的未了。

阿門!

Comments (2)
may_0421November 14, 2006 10:39 AM

我黎啦~

不過冇人去我xg,得我去人地xg留cm既~>.

zenkioNovember 14, 2006 11:58 AM
都好多人係你XG留左CM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