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合約
Micky今天打來提我明天簽合約,哈!
令我安心了,一直很怕會有什麼變掛;
這樣看來,他比我更是害怕我會不簽約呢!![]()
到現在也未知工作的細節與詳情,
雖然說一切也已經交給了神去安排,
但是不多不少也難免會有一點點的擔心;
如果放假不是放星期日的話怎麼辦呢?
如果工作性質不是我所估計的怎麼辦呢?
如果能力上不能勝任工作又可以怎麼辦呢?
我相信這工作是神帶領、安排的,
明天再把工作的詳細細節告訴大家吧!
既然是沒有辦法去掌握,
我還是不去多想比較有智慧吧!![]()
為未知的未來感到興奮!![]()
Micky今天打來提我明天簽合約,哈!
令我安心了,一直很怕會有什麼變掛;
這樣看來,他比我更是害怕我會不簽約呢!![]()
到現在也未知工作的細節與詳情,
雖然說一切也已經交給了神去安排,
但是不多不少也難免會有一點點的擔心;
如果放假不是放星期日的話怎麼辦呢?
如果工作性質不是我所估計的怎麼辦呢?
如果能力上不能勝任工作又可以怎麼辦呢?
我相信這工作是神帶領、安排的,
明天再把工作的詳細細節告訴大家吧!
既然是沒有辦法去掌握,
我還是不去多想比較有智慧吧!![]()
為未知的未來感到興奮!![]()
新工的日常職責其實非常簡單清閒,
一點也不緊張的說。
只是因為是輪休的制度,
以致不能每星期都休星期六、日,
對現有的事奉是一個阻礙,
對參與崇拜的機會也大大減少。
在政府的博物館工作,
對工作的經驗來說一定是有價值的,
而且薪金也超出所求的。
我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不如你來給一點Comment吧!
這一個月我會好好考慮和仔細觀察呢!
hm...嘩~~好機會ar~聽落都幾好~但小左反祟拜~ gum你一定要成日靈修~ 再祈下禱, 睇下有冇機會星期日off?! 約翰組要多d support家姐ar, 我覺得會負擔重左lei~~
好好, 家姐話要努力為你祈禱~~等我叫埋阿明一齊祈先~
這工作一邊讀書一邊做也不會辛苦呢!
返工的時間也可以溫習電子的科目。
這是讀Part Time Degree最好的工作呢!
不過也許會是離開教會最大的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