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合約

Micky今天打來提我明天簽合約,哈!

令我安心了,一直很怕會有什麼變掛;

這樣看來,他比我更是害怕我會不簽約呢!

 

到現在也未知工作的細節與詳情,

雖然說一切也已經交給了神去安排,

但是不多不少也難免會有一點點的擔心;

如果放假不是放星期日的話怎麼辦呢?

如果工作性質不是我所估計的怎麼辦呢?

如果能力上不能勝任工作又可以怎麼辦呢?

 

我相信這工作是神帶領、安排的,

明天再把工作的詳細細節告訴大家吧!

既然是沒有辦法去掌握,

我還是不去多想比較有智慧吧!

 

為未知的未來感到興奮!

Comments (4)
grace_elimNovember 01, 2006 06:08 AM
是lei~ 天父真的很奇妙~~~新工好唔好lei?
zenkioNovember 01, 2006 11:37 AM

新工的日常職責其實非常簡單清閒,

一點也不緊張的說。

只是因為是輪休的制度,

以致不能每星期都休星期六、日,

對現有的事奉是一個阻礙,

對參與崇拜的機會也大大減少。

在政府的博物館工作,

對工作的經驗來說一定是有價值的,

而且薪金也超出所求的。

我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不如你來給一點Comment吧!

這一個月我會好好考慮和仔細觀察呢!

grace_elimNovember 01, 2006 03:52 PM

hm...嘩~~好機會ar~聽落都幾好~但小左反祟拜~ gum你一定要成日靈修~ 再祈下禱, 睇下有冇機會星期日off?! 約翰組要多d support家姐ar, 我覺得會負擔重左lei~~

好好, 家姐話要努力為你祈禱~~等我叫埋阿明一齊祈先~

zenkioNovember 02, 2006 08:16 AM

這工作一邊讀書一邊做也不會辛苦呢!

返工的時間也可以溫習電子的科目。

這是讀Part Time Degree最好的工作呢!

不過也許會是離開教會最大的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