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感恩!

能夠認真學習施加加是祝福,

能夠有錢交學費是恩典,

能夠有動力找工作是盼望,

每天待在家裏是平安;

這些祝福、恩典、盼望和平安,

我不知道應如何感恩!

Comments (2)
CHiNG_RaisondetreSeptember 21, 2006 10:29 AM

咁應該點感恩??

zenkioSeptember 23, 2006 02:42 PM
其實我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情緒不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