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凱旋門與魚毛仔之後,我才終於明白跑online是一個怎樣的遊戲。原本以為無聊的遊戲,因為他們而改變了。可惜快樂的時光不多,凱旋門在她生日的那天開始失蹤了。
正當我與魚毛為此失落難過,百感交雜的時候,一隻小腳板就在我和毛的那線上佔了第一棒的位置,她叫小jooo。我與毛也沒有所謂的讓她替代著凱旋的位置,只是小jooo跑得真的夠爛,不可再爛了。幸好第二棒是我,替她追回了不少的里數,更幸好的是三棒是魚毛,他的dj是當時數一數二的了。當小jooo跑得真的太爛的時侯,我與毛也不會責怪只會鼓勵;當毛不幸得不了第一的時候,我們也是開心的為大家的努力而微笑。也許是我們的友善,令這隻小腳板開始成為了我們的一棒,而且讓我們幾乎已經忘記了凱旋門這位戰友。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彷彿不約而同的認定了大家的位置,而且也愈來愈有默契,大家的感情也慢慢深厚起來。我們已經無法忍受只在跑online等待相遇了,我們決定交換msn以從game fd跳到net fd的階段。
我們在msn裏用討論的function三個人在聊天,我與毛也對小jooo很感興趣的想知道她是個怎樣的人。她的msn頭像是一隻可愛的芝娃娃,粉紅色的背景,彷彿主人也像她一樣的可愛。小jooo也是一個很健談的女孩,她很人的印象是乖乖的。我與小jooo比較聊得多,魚毛仔是比較靜的男孩。由於魚毛要工作不像我與小jooo般無所事事,我與小jooo的相熟比較起來就更多了。不過與小jooo玩msn必要預算一件事,就是她會突然睡著了不應人,這件事我受得太多了。不過小jooo真的是很有趣。
有一次,我在跑裏跟carry的哥玩(他用carry的ac),小jooo見就扮有醋意的走開。XD真的夠有趣。
又一次,她說失戀了要我跟魚毛仔陪她玩了一晚,就像今晚一樣。
後來因為我要到連州和陽山短宣,就別了他們一星期,回來的時候我也已經很少玩了,因為不想再沉迷網絡遊戲。可幸是我與小jooo仍然會在msn裏聊天,只是阿傑卻很少上msn。有時候我們也會玩跑,只是已經很少再三個人一起同一隊的玩了,因為大家各自也交了不少跑的朋友,就像毛仔跟小包包一樣。
我與小jooo有時候也會一起玩,只是與毛仔的卻很少了。與小jooo開始熟絡了,也就老實不客氣了;有時候鬥嘴也很平常,屎、尿、屁也開始是我們的用詞了,哈。
直至凱旋門突然在msn出現了,我與毛仔有更多的聯絡,又開始一起玩的日子了。我發現,小jooo+zenkio+魚毛仔的確是跑的最佳組合,是經常會嬴的組合,也是令整個跑場的氣氛熱鬧的組合。我享受以這個組合去跑,因為不管比賽是嬴還是輸,我們也是嬴了友誼的!只是,小jooo現在似寵生嬌,發小姐脾氣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