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我不知道從那時開始學懂了不用日記去記錄低每天的事情。是一種進步嗎?還是對人生的放棄?

我以前很喜歡寫日記,一來可以每天思想一下自己的人生,回顧一下大小的事情;二來可以記錄低我生活過的痕跡,因為我是十分念舊的人(以前),也很想到死後能出一部自傳。

寫日記變得沒有動力,思考也變得很無力,我只想沉醉那不需思索的世界,因為我厭倦了世界,卻又喜歡了世界的虛幻。

跑online,是我最近的人生。最初玩的時候,只是因為實在逃避搞camp要負責的許多事情,不想思索,於是投向了那個不停比賽的世界。我對勝力沒有很大的渴求,所以我沒有一點的壓力。

在跑online裏,識了魚毛仔、凱旋門,我們一起成team的作戰很同心,很享受那種同心的地步,不計得失的輕鬆,互相支持的鼓勵。也許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我得到現實中沒有辦法體認的同心,我沉溺了,深深的享受著。

後來又認識了追上來也、小jooo、諾諾王子殿下、joe最愛joey、亞欣‥‥‥我掛念這些在跑online世界的人物,即使在camp的時候也掛念,實在我明白自己是如何的一種沉溺。在跑的世界裏,最令人懷念的絕不是那些跑的過程、那些雞魚或是八爪魚,那些朋友的感覺,聊天的歡樂戀令人樂而忘返。

年青人啊!這也就是你們沉迷online game的原因嗎?我不知道。但我絕對知道沉迷online game如何可以到了暴斃的程度!我也明白沉迷是怎樣的一回事了。我不再渴慕聖經的真理、不再想念神的恩典慈愛、不再思考自己的生活問題,活著就是像一個年幼無知的少年。曾經為主傳揚福音的心、為神牧養群羊的心,都已經飄遠了。

看過隱形鬥室,其實要我用玩跑online的時間去看的話真的十分不願意,我才彷彿被聖靈再次的感動,才再次看真自己許多的腐敗,看見自己多少的罪,再次想起神捨身的愛,想起祈禱的感動與能力。

今天領聖餐,真知道神的身體為自己捨去了,真知道神的血潔淨了自己的身體。許多的害怕、許多的軟弱都離我而去了,神的詩歌再次撩動了我。我當知道神必臨近,我也當知道現在就是起來的時候了。(雖然還未睡覺)

願使人得盼望的神幫助我在日後的路上更像耶穌基督所作成的榜樣。

詩篇 34: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Comments (6)
dibis6kaAugust 07, 2006 11:49 PM
咁有深道!!好難明丫!!哈哈
zenkioAugust 09, 2006 02:28 AM
真係好深咩?!
grace_elimAugust 11, 2006 11:03 AM
雖然同心圈不再像以前般同心,但我們所有人仍然是同心愛神
不要頹la~ 短宣refresh一下ba~
替我帶東西給蓮妹和歡歡ba~ thanks~
all_1234August 14, 2006 01:07 AM
真係唔夠以前同心嫁咩???
zenkioAugust 14, 2006 12:16 PM
all_1234係阿明呀?
zenkioAugust 14, 2006 12:19 PM

一定幫你帶禮物給他們啦!你給我放心!

不過我同神的關係嘛!請為我祈禱一下。

希望我的神讓我在短宣更經歷他,

也讓我找到下一步要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