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返polyu已經是午飯的時候了,不過由於在車上已吃了個孖寶蛋糕和十字牌穀麥牛奶,好好吃的,所以午餐便選擇吃魚片粥和雲吞麵了。不過吃完麵,又已經沒有胃口去吃粥了,情緒又到了。在都會找不到涼茶舖。 中午回去便的起心肝把零件焊好了。焊好了我便閒遊,其他的事情我也是幫不到忙吧!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好不容易等到5點多放學,有太多的事情我需要等了。 在市中心下了車,我要找24味!琳琳說喝了就會沒那麼苦的,我只是去找了。終於挑了鴻福堂的24味,1杯$7「起初喝時嫌它不苦呢!但愈喝就是愈苦了,但我一邊喝一邊笑,雖然還未是可以很開懷。打算買信紙便到吉之島購物了,忽然ruby致電提醒我上心靈醫治,我便去了。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有些心結吧!即使沒有太多人知道是什麼結。 在醫治祈禱的敬拜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總是好像比一個人敬拜時更貼近神。今天的心靈醫治課真的很難說是教了什麼,不過卻是經歷了很多很多!主曾在領我決志的晚上親自醫治,而今晚,衪也再次的醫治了我。我知道自己把問題握得太緊了,根本沒有放手也不肯聽神那可能破壞我希望的意念。我覺得是自己一個人面對著這個問題,我很害怕前行的每一步路。我感覺到那種強烈的吸引力卻又沒有憑據這是神賜福的關係。我掛念在我的思憶裏,裏面一切實在太美好了,我連現在也不想擁有。但主讓我放開了心,讓我知道衪才是應該放在首位的,讓我知道不是衪完美計劃中的一部份的話就不會是最好的也不會是神悅納的。我也知道我們大家也應該向神舉目,因為衪知道未來的事,衪的旨意意見也是最好的。雖然我感覺到的吸引力真的大得無比,但我知道唯有神安排的才是我應該接受的。感謝主!被神醫治了,我尋回那昨日不是從世界而來的喜樂,就如我信主時經歷的一樣。 恭喜琳琳,你真的很棒嘛!願主與你一同歡呼,我也要同你一齊歡呼啦! ps在醫治祈禱裏我看到了5劃,二三互相重疊了一半,那時我是在問神何時才會答覆我呢!是2+3還是23呢?又看到馬太福音21章17節,第一次見到經文,但回家看過後我仍不明白意思,希望有一天我會明白啦!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