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日10點回polyu做project,回到去便被振振拉入黑房曬菲林了。第一次入黑房呢!靠著那紅色的燈用僅有的視力找底片、剪底片、開機、禁制、顯影和定影,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新奇呢!今天學了很多東西,對遲些做的fyp一定有幫助!今天我還把菲林曬好了,又把板整好了,而且那些線路還是用size 12的線呢!同組的人都覺得太幼很容易斷,但我就是做出來完全沒有斷線呢!感謝主!今天的午飯已經吃多了,很好!明天只要把零件焊好便是了。

放學去了柏斯,因為之前那sales收少了我$54。

回家去,買了些吃的,開電腦,補寫日記。今天便完了。

我要找出路呀!求主引導我前行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