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日7點半便起床了,9點半回到polyu因為要做錄音機。由於離開太久了,有跟不上的感覺。不過幸而中6、7也有用過類似的layout program,所以還可以啦!不過今天真的完全沒有心機做任何事甚至是食飯!午飯我也只是吃了幾口,這讓我知道自己是真的有些傷心。待到5點便急不及待的走了,我感到很辛苦呢! 盡我的力量唱了很多很多的詩歌,可是我卻還未能把事情放輕,很重很重的感覺。那些相,我看了很多遍,但對於牽掛,這些相只是令我更牽掛而已。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過我知道誰掌管我的明天。 什麼白,牛奶白, 我的心呀!你為何牽掛? |
grace_elimAugust 16, 2005 08:08 PM
cheer up~ have u prayed? ask him to help u~^^
zenkioAugust 17, 2005 08:12 AM
i had ar! T~T
AnonymousAugust 17, 2005 12:14 PM
KAKAKAA~~
zenkioAugust 17, 2005 01:15 PM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