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點10起床,最終回到教會是2點4,遲了4個字。2點鐘原是約了練敬拜的。回到教會便開始練習敬拜。敬拜,我很喜歡。昨日起床,我在預備約翰組前也有從敬拜開始,我太久沒有敬拜了,這敬拜很令人喜樂。就像今日練習敬拜一樣,很喜樂。 2點9開約翰組,因為等了阿邦15分鐘。他少有地沒有預先告訴我們而不回小組,我也承認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是小的,這也是我要悔改的。希望神能再次賜下機會讓我關顧他。今天的破冰很不錯,很有活力,只是敬拜,似乎大家都在耍懶,這是需要改善的一項,也許是需要培訓一下。今日我帶訊息,自己覺得不錯且有改善了,只是他們受了多少還是我要檢討的項目。 今天他們做話劇,阿駿與承恩是比較用心的,這方式似乎不錯嘛!也許自己預備充足吧!感覺很輕鬆也很愉快,好像把神在今天要教導他們的都教導了。牧師也會在講道後有這快樂的感覺嗎?不過記得牧師曾說,不管別人的回應是怎樣,不管自己有多滿意自己講的道,他只知道他講完道便只是代表那天的道講完了,而不需要自滿自足。這也是我今天想學習的,因為我以後還有很多的訊息要跟他們分享。今日約翰問的問題有些我也不懂,幸好我的partner這方面補足了。 5點出發讚美之泉,在車上大家也可以聊得很愉快,這真的很好!反正我是睡不了。下車與燊榮會合,再與阿明雪珍會合食晚飯,還有zuka,今天是喜樂的日子! 在伊館門口會合葡萄園,便一齊進會場了。我與阿明夾住zuka坐,盼恩ruby夾住以琳坐。讚美之泉全程用國語,嚇倒我了。不過敬拜,今天的敬拜是一個毫無保留的敬拜,是全身全心的敬拜,是力歇聲沙的敬拜,是期待已久的敬拜。只是zuka和阿明好像不習慣這種熱烈敬拜。是的,是需要時間的,我明白。不過今天,我真的很喜樂! 在讚美之泉的見證和歌曲裏,我找到很多答案和回應。是的,什麼孩子我們都要愛,且並不是講求有沒有呼召的。看見那片段中的小孩子,我很想抱緊他們!就像對約翰和耶小一樣,我也很想抱緊他們。賜予的是神,收取的是神,但都是要感恩的,而且事奉也不只是講求有沒有恩賜。能夠得到愛戴並不是必然的,這是神給予的,我知道現在還未是我自行判斷離開與否的時候,神還沒有把所訂的時間對我顯明。倒是要把心力加陪放在耶小身上的想法是我應當的,也是我要靠主成就的。 很高興今天可以很愉快的與partner討論在約翰事奉的問題,願這喜樂時時在我們中間。很高興能夠與燊榮、阿文、通哥傾計,大家像是很近似的,這感覺真好! |
(untitled)Private
grace_elimAugust 06, 2005 02:00 PM
很喜樂~ me too~ hee~
zenkioAugust 06, 2005 02:15 PM
我們有這喜樂,非世間賜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