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日始終是遲到了,大概錯過了一首詩歌的時間。現在每個星期日都是搭的士啊!暈了。 盼恩帶的敬拜,足見她與神的關係了。也許我這些月來都是著重了與人的關係了,盼望我能更努力的與神keep in touch啦! 下午便出發到烏溪沙了,到了便打乒乓波打機直至4點。分好了房,便與約翰們去草場踢波了。在人看來好像是我陪他們玩的那樣,說實的我倒是想找他們陪我玩!我很久沒有踢波了!草場太大,我們人太少,於是移到石屎場繼續。很想踢一場可以盡興的! 踢得成身汗臭,大家便沖涼了。由於只帶了一套衣服替換,便自己洗衫和曬晾了。沖過涼便吃飯,送不是很美味,份量也不夠呢!吃過飯後便是基石教會興田堂集體遊戲的時間了。有了這一個環節,這個宿營才真的有意思吧! 很好!牧師帶敬拜,未必會有很令人觸動的感覺,但總是令人投入和喜樂。在盼恩ruby的帶頭作用下,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跳著舞敬拜。而我,還很怕。但後來想到昨晚與阿戀談及我上了敬拜讚美的課程也是還不敢跳舞,她說她很享受跳著舞來敬拜,而我又想到自己作為約翰組的導師也應該有個榜樣,我便起身嘗試擺動身體了。是的,很令人享受!不知道在崇拜時大家還能不能像這樣敬拜呢? 大家都是弟兄姊妹,大伙兒玩遊戲就好像是一個很大的小組那樣。雖然說是弟兄姊妹,但玩起遊戲上來卻是有一種陌生感,這才令我真正知道大家熟識的程度。幾個破冰也很好玩,只是有點亂,不過也問題不大。 晚上同心圈在女宿玩波子棋,簡單但足使我滿足的相交。去了食宵夜,雖然糖水只是一般,但人才是最重要的。雖然也沒有話題傾,只是大家一起才是重點。 回到男宿,見鉅華瞌著,叫他起來了。辛苦了他因為他在等我們門呢!打開我的外買著他兩份吃,他卻掏出杯麵出門找熱水去了。知道他不開心我也很希望與他聊聊,我知道不開心的人也不希望寂寞。雖然時間關係大家聊不多,但我真的很想可以祝福他讓他有一點點暖的感覺。 趁掉垃圾出門,到女宿玩波子棋。一會,約翰也到來,大家便一起玩uno了。是啦!一起玩嘛!這樣就會很開心! 玩夠了便回男宿訓。我與明一間房,沒什麼做,卻做了一樣大家也很少做的動作,聊天,實際是問答遊戲。什麼也可以問,什麼也心答,這個感覺很好!朋友的感覺!2個小時,愉快!不過早上醒來,有一個事實令我吃驚的,就是原來在房內說什麼在廳也是清楚的可以聽到!我們還這麼大聲!噓!不過照早上大家的說話也可以放心,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們有聊天!他們都在熟睡吧! 一早起來吃早餐,之後便跑去游水了。跟著牧師游了10幾個25米塘,愉快!之後便趕往射箭場了,我要射箭!由於人少,而阿明只玩了2次便走了,於是我1個射了有10次。原本不準的經過練習後已經比較有把握了,射箭是1個很好的活動。考體力考眼界也考心靜,是1個可以令人十分專心的活動。 今次午飯很不錯了,只是仍是不夠送呢!飯後便睡至回程了,很棒的兩天! |
(untitled)Private
I hope so~haha~
But I will do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