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2時起了床but再睡,最後2點半才有知覺。約了professor2點的我有點驚,硬著頭皮改3點半,professor出奇地好人!見professor又是開心的經歷,不過我們的見面似乎有點無目的。我以為是他要見我要guide我做project,卻原來他是想看看我有什麼問題或有什麼idea。惜我預備得很少,最後也沒有太大作為,只是再提出多了一些idea。我把idea都說給他聽,而他也說了一些之前他也有興趣的project,我發覺他提出的都是我從前就喜歡做的。今天多了一個idea是做一個熱氣球。太多的idea了,但始終要決定一個才可以,but我現在還未跟partner溝通過一次呢!聽professor說同班的人也已經開始做fyp了,而且進度還不錯呢!似乎我們真的要加快步伐了,我的partner聽到沒有?又借了一本sea technology給我,但我看不太懂,都是密麻麻的英文。 之後到了旺角逛,一個人。找鞋,想找一對可以代替pony的鞋,找了很久。原本想找個fd吃tea的,但他很忙‥‥‥算。總算有些頭緒了,或是levis或是vans吧!不知為什麼總想隨便找對cons但總買不下手。今天一個人晚餐,專程去了樂園吃多一次牛膀不過今次是魚麵,看看會否‥‥‥嘻~ 回柏麗上「心靈醫治」,今天講饒恕。今次講者的先生,是一個傳教士,他說一個耳熟能詳的聖經故事,就是王上和兩個僕人的故事。王上免了第1個僕人的不可能償還的債,而第1個僕人卻因第2個僕人欠他的錢已關他進牢。最後第1個僕人被囚並被打了。我眼中特別的不是這個故事,卻是講這故事的人。他說話的活潑和吸引力是我所缺乏的,我們的耶小就是需要這等生動的故事吧!曾經有一個小朋友說我再講故事不生動的話就要打我,當然他說的不是真的會打啦!之前我也只當他開玩笑,但今天我明白我說的故事似乎真的不吸引。我要改一改才行!主呀!請你幫我! 今天收到消息說星期5的堂因一些事而不能讓我上了,我有一點點的失望不過也隨它吧!叫我上的是神,叫我不上的也是神吧!也許有更好更重要的事要我去作呢! |
(untitled)Private
一邊伸利一邊道歉?是真心還是假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