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日12點15分起床了,洗個頭襯襯衫,到輝家已經是遲到了。我的日記裏最常出現的詞語一定是遲到!到輝家已見開了3缺1的陣勢了,我便連忙坐下。打麻雀似終不是我的強項,已由於通常打麻雀都會打錢所以我不會玩,不打錢當然可以玩玩啦!打錢,心始終會有試探,始終很難逃避貪念,所以我堅決不打錢。多謝他們的體諒,不打錢也與我打打。開始的時候1家輸3家啊!不過最後我也只是負2分而已。 5點15分便離開往葵芳去,因為約了阿明。難得阿明約我,哈~他把他問題的來龍去脈跟我說過一片後,感到有點出奇,不過我也很有意思繼續了解一下。見到阿昌與阿恆後便到大快活聊了。他們一邊說,我一邊聽一邊分析、了解,當大家好像離了題或是不理解對方意思時我便會出聲了,某程度上我覺得自己的角色有點怪,就像在hold一個會議那樣,不過我見自己在他們這次會面中的作用大,所以也就繼續扮演。雖然我是受阿明邀請而來的,不過我卻是中立的,因為我從來不是能盲目偏幫朋友的人。他們之間是有頗深友誼的,而只是立場與觀點不同,有時甚至會有些激烈辯論,但有時未免是不到point的意氣之爭。難得的是最終總算是和平的暫時完結,不過是否真的能完全解決就要等明天了。阿明加油! 之後到了一間茶餐廳叫送食飯,四個人四個送,有西檸石斑塊、沙爹金菇枝竹肥牛煲、薑蔥炒花蟹和椒鹽肉排。大家說了很多話題,當然很大部份是談及女孩子啦!他們的思想是令我驚訝的,原來有人會這樣想和做著這樣的事!即使我與他們的觀點與角度也不同,不過在對話中我也感覺到很歡樂。從他們口中得知了一些關於阿明的事,阿明是始料不及吧!放心,我會守口如瓶。 在家樓下收到肥貞的電話,我也與她聊了很久。我在這裏只可以說,要記著事實勝於感覺。心裏知道是不夠的,要有行動和實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