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與阿兒也重聚了大概一個月了,這個月是特別的。老實說,與她重聚後便立時有一種拍拖的感覺與衝動,只是我對她還沒有愛的感覺。能與她重聚,令我開心興奮了好幾天。

記得小學6年時,我差不多暗戀過全班的女同學了,當然不是同一時間啦!請不要笑我,因為當時正直青春期嘛!對女孩子當然的會好有好感啦!當然過肥過醜的也不會在此列內啦!而她,我只暗戀了好幾天吧!因為我小時聽過一個傳聞,兩個同姓的人是不可以拍拖的,因為生下來的嬰孩會是白痴,自此她也不在列內了。

現在重聚了,特別是分別十年後重聚了,那小學時的感覺彷彿從回憶裏走到現實中。對她認識太小了,只是熟悉的感覺太強了。她提出交換icq no.,也主動的add了我。在icq的對話中也說對我很有好感,也問我說如果有一天她說喜歡我的話我會怎樣。面對這些提問,我回應冷靜,只是我的心啊!你也開始有所反-應了吧!

我開始喜歡與她談天,當中知道她是一個很少去玩的人,就是她口中常說的:「我是悶人!」這讓我更想把她帶離開這個我以為悶的世界,也許我以為這是一個拯救。我主動的約她吃宵夜、去玩,她也應承。

與阿兒重聚的事,我對我所以可以交心的朋友也提及過了吧!這也證明了那時她在我心中的地位。講得多,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經。

與阿兒相約吃宵夜,因手機沒電便約好了在樓梯等,惜我卻沒聽清楚一廂情願以為在樓梯下面,最後她不見我便走了。那日的過程是這樣的:

晚上與郭靖回兆康,在她樓下說了很多對阿兒的感覺和與她的事情,不知怎的總是嗅到她在吃醋般的味道。是的,可以叫我放棄一切的會是她,只是她已有男朋友的了,而我應該抽身離開。不過我也知道我是應該好好處理與阿兒的關係,每步也應該3思也應該想及後果。

9點到了市中心柏斯找阿兒,也許是因為郭靖亂說我與阿兒的關係,令我有一點點的緊張,深呼吸了膽壯了才進去找阿兒。看見她是有一點點不笑不可的感覺,很有趣的感覺。找對了型號,只是沒有現貨。之後在店內逗留了一會看結他書,看中了一本結他圖集,不過不便宜呢!想要但沒有買的衝動。由於約在柏斯門口等不好,而我的手機又沒電了,她便約了我在樓梯等。只是我沒有為意實際是那一個位置,聽了以為自己知道了便算。

等了10多分鐘在樓梯上上落落仍不見其蹤,便嘗試用已經沒電的電話開機並真的接通了,她說已經在回家的途中了,在大會堂‥‥‥。沒有電便切了線。我趕往大會堂卻不見其蹤,沿路猜想她所走的路直走到市鎮公園,見一個女的在打電話且看在我這邊,是阿兒嗎?不肯定也不知道。上前看了一看,見她沒有上前那麼應該不會是阿兒了,我的頭會很易認出吧!在西鐵旁的單車徑趕路,飛一般的速度找她。我留意的不只是她的蹤影,更是自己的心。我緊張了嗎?是我怕被她惱嗎?她是朋友我也可以這麼緊張嗎?我不是太懂得自己,甚至不知道是否不應該去緊張。

在她家樓下等她,在商場服務台充電,用只能維持1分鐘的電話致電找她並記下她的電話,可惜沒有接聽。是故意不接聽嗎?是惱嗎?還是沒電了?最後11點終於充好了電,且有她接聽了。原來是沒電才沒人接聽,原來是說錯了仁愛堂成大會堂,原來她也只回家不久,原來是我拿手機的時候她才回家嗎?這事情比與她吃宵夜更難忘,真的很有趣,但卻有一種失落感。

也許就是上述那天,勾起了我對她的緊張,自此心裏總是會想到她。

那天的後一天,9時便起床了,因約了阿兒。在市中心與她吃過麥當努早餐之後便出發到了旺角找波鞋街,想買一對鞋。亂行亂走,普通的太普通,古怪的太古怪,始終沒有一對能令我動心或是產生非買不可的衝動。只是其實我留意阿兒的反應舉止比一切還多,畢竟買鞋只是一個藉口吧!累了便在許留山歇腳,坐了便不想起來。在it試鞋時,好在聊電話,其實我有些在意,只是這不是我應該或可以理會的範疇。之後到了機舖,有點沒趣的因為我很水皮呢!玩什麼也不行,在她的眼中也許會認為很無聊吧!

經過這一天,我感到與她的距離,有一種失戀的感覺,心很亂,明顯她對我並沒有像剛重遇時的好感。「我的心,不知因何掛念」,是那天的感覺。

之後整天都想著她,「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但我不懂使你心歡喜;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完全忘掉了自己!」我對她一天一天慮積下來的好感已變得很大,我深知道我必需早日找出現實中的感覺,也許幻想是太多了也美化了所有。在icq中不停的約她,但她擺出的姿態令我知道她逃避我的一切。我管不了什麼的只想約她,只是她愈見抽離。約不到她,我很失望,而見不到她我便仍然活在幻想中,也令我更想找回現實。

終於前天她主動的在icq hi我,我是開心的。

yi:        做咩前日一早叫我食早餐?
zenkio: 我6點就起左身~
            又訓唔到~
            又想搵下你~
yi:         但我個日十點幾先起身喎
zenkio:  =.=
zenkio: 咁晏架~
zenkio: 電話又打唔通~
yi:         未起身梗係唔開電話啦
zenkio: 係架咩?我長開~
yi:        係呀
            我訓時唔開電話架
zenkio: 你放工日日都會約人架?
yi:         唔係喎
            邊有咁多人約呀
zenkio: 以為係咋~
zenkio: 而家都唔敢約你食宵夜~本身今日想約
yi:         點解唔敢咁講呢?
zenkio: 見你好似好忙咁~
yi:        其實我得閒就真HAHA
zenkio: 好~!
zenkio:  聽日想見你~
yi:         點解想見我聽日
zenkio: 冇架~
zenkio: 冇咩點解架喎~
yi:         冇咁又想見人
zenkio: 咁..........
yi:        咩?
zenkio: 咁我諗下有咩原因先再約你啦
yi:        HAHA
           好呀
zenkio: :-X
zenkio: 咁聽晚你得唔得閒宵夜呀?
yi:        我放十點
zenkio: 知道~
zenkio: 咁10點樓梯等啦~哈哈
zenkio: 你要幾點返屋企架?
yi:        我好似仲未答應你喎
            HAHAHA
zenkio: 聽晚
yi:        聽日我想早D返屋企有野搞
           下次先啦
zenkio: ok
zenkio: 咁下次啦~
zenkio: 我有d失望添~
zenkio: :-[
yi:         唔駛呀
zenkio: 喂~咁早餐啦~
zenkio: 
yi:        咁我咪要好早起身聽日
zenkio: 你幾點呀?
yi:        我諗住十一點半起身架
zenkio: 你咁早訓~
           你聽日9點都起身啦~
zenkio: 咁你幾時食野?
yi:        十一點半
yi:         起身屋企食囉
zenkio: *THUMBS UP*
zenkio: prefect
zenkio: ok~
zenkio: 認輸
yi:        下次啦
zenkio: 下次你約我啦~
            你咁難約...
yi:         okok
            haha
zenkio: 聽日我黎買野~
yi:        買咩?
yi:        都未返
zenkio: 弦
yi:        一次過先買啦
zenkio: 唔好啦~
zenkio: 我要買先~
yi:        聽日我好忙架喎
yi:        平日先買啦
zenkio: 咁咪可以再忙d囉~
zenkio: i am client
zenkio: haha
yi:        我唔俾85折你架喎
            呵呵!!
zenkio: *TIRED*
yi:        聽日唔好
zenkio: 咁幾時好呀~
yi:        下個星期啦
           聽日唔方便過黎
           俾阿頭見到唔係咁好
zenkio: 點解會唔係咁好既?
zenkio: 因為成日都買野?
zenkio: 哈哈~
yi:        個阿頭唔係咁鍾意我
            費事啦
yi:         一係等我幫你買
zenkio: 唔......咁你幾時俾我?
yi:         等埋拍子機先啦
zenkio: *TIRED*
zenkio: 因為我個fd急住用~
            佢同我星期1學結他呀~
yi: .......
zenkio: 不過聽日我唔黎啦~
zenkio: 唔係話d咩~
           不過真係有d想見見你~
yi:        平日會好D
           星期六日會好忙
           唔係咁得閒
zenkio: 明白
zenkio: 唔好意思呀~呢排我好似有d怪~哈哈~
yi:         點解咁講?
zenkio: 講埋d野好似唔知想點咁丫嘛~哈哈
yi:         ??
zenkio: 
zenkio: 收唔收到sms?
yi:        我聽日開始返尖沙咀了
zenkio: =-O
yi:        收到
zenkio: :'(
yi:         所以好難同你食宵夜
            就算食都到等我十一點
zenkio:等唔係問題~
           你要夜返屋企就唔係咁好~
yi:       冇咩所謂
           怕你夜姐
zenkio: 哈哈~不過我遲d都返學~
           日日都尖沙咀~
           你媽咪唔話你架咩?
yi:         話我咩?
zenkio: 如果夜返既話~
zenkio: 唔會話你架?
yi:        咁我收工返到黎都咁夜啦
zenkio: icic
zenkio: 話說回頭~
            你幾時free食個靚宵夜先?
yi:         都話返黎都十一點咯
zenkio: 咁聽晚啦~
yi:         聽晚未必得
zenkio: 咁星期一啦
yi:         睇下點
            到時再約
zenkio: 好啦咁~
zenkio: 係喎~
yi:        唔..
zenkio: 即係我個拍子機
zenkio: 算啦~
yi:        呵呵...你過黎尖沙咀買囉
zenkio: 一定
yi:         HAHA
            或者我幫你買
zenkio: 我自己買好d~好似好好玩咁
yi:        好好玩?
            點好玩?
zenkio: 特登去尖咀買拍子機仲唔好玩?
zenkio: 哈~
yi:        你可以去尖沙咀行街時先黎買囉
yi:        又唔駛特登
zenkio: 不過我個個星期都要返poly同professor佈到~
zenkio: 所以成日都要過尖咀~
yi:         你上黎時打俾我先囉
            不過我唔知尖沙咀有冇個拍子機
            聽日睇下有冇先
zenkio: 好~唔該曬~
yi:        咁都係經過姐
            咁易啦
yi:        唔駛
zenkio: 咁星期3你做過d咩黎呀?
yi:        星期三咪返工囉梗係
zenkio: 星期2:-[
yi:        約人行街囉都係
zenkio: icic
yi:        我既生活都係咁
zenkio: 以為你真係會係屋企抖添~
yi:        HAHA
            抖左一陣囉
zenkio: 你近排有冇戲想睇呀?
yi:         X奇四俠囉
zenkio: 哈~
zenkio: 約左人睇未呀?
yi:        未呀
zenkio: 嘻嘻....我約你啦~
            希望未落畫啦~
yi:         岩岩上咋喎
zenkio: *JOKINGLY*好呀~
            穎兒:
             我想約你睇神奇四俠呀~
             唔知你賞唔賞面呢?
yi:         駛唔駛打埋我個名
zenkio: 
zenkio: 咁樣唔好聽呀?
yi:         怪姐
zenkio: 我覺得幾好聽呀~哈~
yi:         星期三你未返學咩?
zenkio: 唔知我有冇呢個榮幸同你睇呢?
            未呀~
yi:         但我又未出糧
zenkio: 我咁榮幸我請你啦~
            大家食野食平d都ok啦~
            唔一定要洗好多錢既~
             哈~
zenkio: 好冇呀~^^
yi:        食平D
zenkio: ?
yi:        你想邊到睇呀?
zenkio: 旺角你鐘唔鐘意呀?哈~
yi:         又係旺角呀
zenkio: 實不相瞞~其實我係唔知仲有邊度有戲睇呀~
yi:         噢............不過我都未知係咪星期三放假
            到時再約啦
zenkio: okok~再firm啦~
yi:         唔...
zenkio: 你係咪鐘意去銅鑼灣呀?
yi:         都唔係架
zenkio: 荃灣好唔好呀?
yi:         荃灣個戲院好遠架行
zenkio: 荃灣百老匯
yi:         荃灣的話不如屯門
             HAHA
zenkio: 係咁架咩?
            你係咪唔會想係屯門架?
yi:         其實屯門睇都冇乜所謂
zenkio: 咁得意既~
           我以為放假就唔會想係屯門架添~
           咁遠既不如近啦~就屯門啦~
yi:        都話睇下幾時放假先啦
zenkio: 定左先啦~
           你幾時放都好啦~哈~
yi:        你好得閒架咩?
zenkio: .......................
yi:        見你成日都約我咁
zenkio: 但係冇邊次約得成喎~
zenkio: 呵呵~
yi:         咁想約我呀
zenkio: :-[係喎~呵呵~
yi:         點解?
zenkio: 因為好想見下你呀!
yi:        做咩咁想成日見我
zenkio: 因為........
yi:        ??
zenkio: 其實係有掛住你既感覺~不過呢d野我唔想係icq講~
yi:        咁係邊到講?
zenkio: 係icq好似好冇感情咁~
yi:         係架咩?
zenkio: 係架~
zenkio: 有時侯係我個腦到你個樣既印象好模糊~
yi:         因為我地最近先見返姐
zenkio: 咁就真~
yi:        所以我對你都係小學同學咁睇囉
zenkio: 我覺得我地見返都好耐啦喎~哈~
           差唔多成個月啦~
yi:        咁都係見過兩三次到姐
zenkio: 哈~小學同學係點睇架?
yi:        咪以前既同學咁囉
zenkio: 呢d經驗我好少~
yi:         咩好少?
zenkio: 撞返以前d同學又做fd keep in touch
zenkio: 既經驗好少
yi:         咁我都係
           冇乜架咋
zenkio: 通常都係一路keep或者唔keep
yi:        係囉
           我同你成十年得先見過
           真係第一次
zenkio: 難得難得
yi:        都係架
yi:        所以我都想我地可以KEEP住做朋友
zenkio: 我都好想好想~
zenkio: 所以咪係咁約你囉~呵~
yi:        做朋友有時又未必一定成日見
zenkio: 哈哈~
zenkio: 你係得既~
yi:         你係咁約我會搞到我以為你鍾意我架喎
            HAHA
zenkio: icic~
yi:         我都唔想誤會
zenkio: 所以........我之前咪講"唔好意思呀~
            呢排我好似有d怪~哈哈~"
           其實我係清楚對你既感覺~
           我都唔想你誤會~
           只係我真係對你好有好感~
           而我又知道有好多因素大家可能有d差距~
yi:        你鍾意我呀>???
zenkio: 我都好想搞清楚d~
yi:         咩你自己都唔知架?
zenkio: 呢刻我都係咁覺得~
            我好想同你講而唔係打出黎~
yi:         不過我真係想同你做朋友
            因為由小學KEEP住做朋友好難得架
zenkio: ic~
zenkio: 都明白既~
zenkio: 而且我都覺得呢個moment朋友好d~
yi:        我都想唔好因為誤會而朋友做唔到
            咁好可借
zenkio: 放心啦~
yi:        因為其實我覺得我地係唔同類型既人
            所以做朋友一定會好過其怹關係
zenkio: 我之前都好驚令你避開我~
            我之前都feel到~
yi:         因為我又唔想俾錯左錯覺你
            因為我真係對你係由小學識既朋友
zenkio: icic~
zenkio: 咁樣做好岩丫~
           你都幾成熟架喎~哈~
yi:        雖然我唔知你點諗
           但我都唔想因為咁搞到你唔開心,連朋友都做唔到
yi:       有時我真係想要個朋友而唔係要男朋友
yi:        所以我都唔想拍拖
zenkio: 真係好得意~
            我會講d咁既野~哈哈~
            呢d野我一直都唔會講~
            不過ok啦~
           我其實係好想見下你因為我好想搞清楚一d野~
           而我而家梗你唔會要一個女朋友啦~
            因為我知道而家既我未夠成熟~
            不過我唔排除以後成熟d既時侯會唔會搵你做對象~
            我都唔識你就一定唔會同你拍拖拖~哈~
            不過希望你唔好介意某程度上朋友會係我選擇伴侶既人
zenkio: 清唔清楚呀?
zenkio: :-[
yi:        不過我可以同你講
           我唔會同一個識左好耐既朋友變做我的男朋友
zenkio: ok啦~
zenkio: 哈~
yi:        我同你諗法唔同
           所以係我既朋友就只會以後都係做朋友
zenkio: 呢d都唔係而家既問題~係遲d既問題啦~
yi:        經過今晚同你講清楚後
           我地可以做朋友下去
zenkio: sure啦~你真係好有趣~
zenkio: 
yi:        有幾有趣呀
            HAHA
zenkio: 不過好開心因為你都唔會再避我~
zenkio: 不過可能我真係要檢討一下搵你既次數~
yi:         搞清楚咪唔會囉
            做朋友的話你約我.我得閒都會出架啦
yi:         你要搞清楚係朋友
             唔係你女朋友
zenkio: 
yi:         咁OK啦而家
            講清楚咪開心囉
zenkio: 最緊要你解開個結啦~
            因為似乎你之前都幾辛苦咁~
yi:         所以我做朋友唔駛佢請我
            AA得 啦
zenkio: ??????????
yi:        咁又講你講到咁辛苦一
zenkio: 有d人真係奇怪~
yi:         你講我呀
zenkio: *THUMBS UP*係呀~
yi:         唔係咩
zenkio: 又話未出糧....
yi:         未呀
zenkio: 咁你有錢架啦?ok~
           以為你冇咋~
yi:        食飯都有卦
            HAHA
yi:         而家返工遠左車錢多左
zenkio: 係啦~
yi:         所以真係手緊
zenkio: 咁朋友有時都可以請既~
            唔係次次咪得囉~
zenkio: ok~
zenkio: 你再firm啦~

與她,仍是有點搞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