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星期日,8時便起來了,原本打算再睡因為10點才崇拜嘛!突然想起回鄉證,便飛的到中旅社排隊了。等,我最不擅長。9點終於派到籌,便回教會去。 很少有的早到,而且是這麼早啊!「黎思亮」,黎婆婆的孫兒,令我想起上次的探訪,想起思亮的爸爸是黎婆婆的兒子,黎婆婆的兒子的兒子是思亮,原來曾經這麼近。「陳翽翽」,有兩個月不見的小朋友,曾經熱愛回教會的小朋友,能再次見到她是很高興的。之前擔心的人數問題解決了,現在的問題就在教學上了。這些小朋友不像恩盛的乖巧,就是以前的約翰吧!所以教學上一定要花心思。因為要他們在約翰的年紀才更正是有點吃力啦!若是能從小便培好,在約翰的年紀也許已經可以開始事奉了。主呀!真的需要你的智慧和心思特別是你的愛。今天我真的教得很吃力啊!所謂「吃力不討好」,但「盡力神知道」嘛!互勉~ 原本是打算與約翰食晏的,但卻推了為的是更有意義的慶祝,鉅華生日快樂!大家都是姓馮,都是巨蟹座,都是7個兄弟姊妹,都是排中間第4,我相信這些不是偶然的巧合吧!是巧合也是奇妙的。在明星飲茶,大家有講有笑,阿明也很喜樂啊!大家也有講起甚至是圍繞愛情的話題,是大家甚少談及的話題呢!隱悔、尷尬、含笑是大家的答案。蛋糕是東海堂的布甸蛋糕,本人極力推介,正! 辦完回鄉卡後便到了original剪個靚髮,雖然阿ray還在,不過我還是選了阿lo,畢竟上一個頭是阿lo電的嘛!不過略嫌剪短了一點,於是染了。新形像,我在等他長。雖然每次剪的髮型都是不完美的,但這才是original! 晚上與姊父母游水,我不知為什麼裝酷,我也自覺古怪‥‥‥ 剛才到輝家吃宵夜,很高興與輝愈來愈熟愈來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