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星期6大清早便起來了,我陪輝到銀行拿文件,他陪我到中旅社申請回鄉卡。他就很順利,只是我太遲所以拿不到籌所以申請不了。在淮揚吃麵後,便到處閒逛了。在我記憶裏,真的很少與他閒逛。不過整天都是他陪我逛吧!也許他在練習如何陪人逛街也說不定,嘻嘻~最後買了一個散紙包和一件tee。之後到了一間大陸書店,逛久了於是遲了點才回到約翰,sorry。

約翰今天不是太順而已。雖然並不完美和順利,但前途還是無可限量的。我真的要加把勁才行!要學習一下partner的心。

同心圈探訪,對象是施伯,一位年紀很大但仍十分健康,身心靈都十分健康的伯伯。也許是他已經很好了吧!沒什麼煩惱和憂慮,所以我們的探訪都是集中敬拜吧!大家也很客氣呢!這個探訪我也很享受而且也很有意義,因為我們是在拉近50多年的距離呢!

晚上便到了市中心可藝的聚會,老實說是有點悶啦!也太老實了吧!不過似乎大家都已經成長了,除了鳩勇,因為他只懂「電車男」。大家為什麼都在說生意呢?為什麼都在說前途呢?為什麼都在說自我增值呢?我現在只喜歡談如何享受人生。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是本末倒置了,但其實這是看透。喜樂不是要錢也不是要前途或什麼知識的,反而這些令人煩惱。我不是認為大家愚蠢,因為大家的視線不同,你們看的是今生,我看的是永遠。不過聽過大家的成熟後,我也好作些反醒,在某程度我承認自己還很幼稚。

在良景吃宵夜,不好意思的說感覺是好多了。也許人比較小吧!大家真的很成熟。我最出奇是「臭靚」的成熟,是我之前不認識她,還是她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