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為了fyp,今早9點便起床了,為應邀回poly見professor。不過都是遲到了,他問我約了他什麼時間,是9:15,他說我是幸運的因為他還沒離開。見他拿出我的資料表,1.2gpa被黃色塋光筆highlight了,他說從未見過這麼低的gpa,我說我也沒有見過,又說但sem2已有2.67了,他說這也不是很高而已。他又說我應該是兩個人一組的而現在只有一個人,這時我便開始說話了,我不知道individual project是要兩個人一組的,他說我什麼也不知道。他即席開了電腦替我把班裏的還沒有組的同學找出來記下名字,這動作令我驚訝也令我感動。說到今年fyp的題目,他問我想做什麼。我老實的答道是想玩8051因為中7時曾經玩過,而最想做的還是機械人。他似乎對我這兩句說話吸引了,畢竟喜歡做硬件project的不多而且像這我麼愛的還不多見吧!(自己猜想而已)他問我有否看過他上年的project,我說沒有;他說有沒有看過昨晚電視播的機械人比賽,我說沒有;他問有沒有看過電影「未日危機」,我說沒有。之後他便詳細講解上年同學做過的的fyp,又提議了許多題目。我說到希望可以做在水底找魚群的機械人,他也雀躍的說前幾年也有這樣的project只是沒有人選,之後他又拿了「sea technology」雜誌給我。又說了許多可能性和要注意的地方,這個professor給我的印象是開明和親切的。最後他拿了幾本書給我看,之後我便到市中心去了買弦。

到了市中心一心打算買弦,卻不見阿兒,真令人失望!哈哈~

回家便與輝一起練結他,他的進度還是可以的如果持之以恆練習的話。我也要練好我的C大調、G大調和D大調的指板才行!

晚上與肥貞到了市中心吃飯,大家也真的很久沒有見和聊天了。到了淮揚麵對面,食物不錯但價錢不對,哈哈~多謝了。之後買各樣明天去camp所需的物品便回家了。

「黑屎」!救命呀!主呀!救命呀!不過camp我會照常的。

Comments (4)
tomycheungJuly 12, 2005 12:32 AM

很高興你可以搵到自己方向

你係鐘意電子既就真係俾d心機搞好個fyp

其實我dept都有搵人玩robot con,但year2太忙,加上自己對電子冇興趣,所以唔諗住玩

你個fyp topic好有趣,相信都有一d難度,唔好得個講字話想做就算 ! 期待你既project~

grace_elimJuly 12, 2005 09:13 AM
hv u seen 'I, robot'? one of the robot is very sweet^^
zenkioJuly 13, 2005 05:42 AM

「唔好得個講字話想做就算!」講得好!
唔識我既人應該唔識講呢句!呢句係一個提點亦係一個鼓勵。其實呢個fyp都真係唔易,不過我會十分努力的!

zenkioJuly 13, 2005 05:44 AM
No ar! I never see it! Is it a film? Let me try to search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