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早2點3才起床,約翰組也就遲到了,幸好沒有約翰組的事奉。今天約翰的破冰很不錯,敬拜也總算有開口吧!訊息也帶得很好,只是有時候埸面是很難控制。今天發現自己原來很習慣把導師當作組員般帶小組,而盼恩卻分得比較清楚。她的方式也很好,畢竟今天的我不是太希望出聲,哈~兩個人就有兩個教學方式,而那個較好?就是合乎自己的教學理念而不影響大局就好了吧! 同心圈終於有貴客了,感謝主的帶領和使用組長,不過也發現自己不夠熱情和主動呢!哈~要改。今天的祈禱會看到很多的圖畫,不過自己對這個還是不會太肯定,始終需要驗證吧!而且本身靈命不是很好也有些影響吧!我需要靈修,更需要堅持!很欣賞阿明今天祈禱會的表現呢!看見他的靈命成熟了,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改變呢!也許神讓他經歷了什麼吧!感嘆! 晚上「寶田繽紛仲夏夜」開會,好不歡樂,哈哈~還有tee收,正!不過發覺自己責任心真的很小很小。 |
不是呢,
我覺得你好有進步丫~
好好好好l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