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不停的收和安裝軟件,直至4時多才去沖涼,之後又開始試機打rainbow6。不錯!終於也過了那關copper king,哈哈~

3時多起來沒有什麼搞作,都是待在電腦前。晚上與輝miu買了camp dinner後便到大會堂看「破網而出」話劇比賽,一個不太正經的比賽。

小學組的話劇實在太精彩,小學生也真的太可愛了。中學生有些都算精彩的,雖然不是很專業的話劇,但歡樂的氣氛不斷。之後到奶佬吃飯,不錯但肚子還有點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