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打日記很多天了,是真的很忙嗎?不過這幾天的確很忙呢! 星期2與阿兒飲茶,很有趣的活動。飲茶這活動是宣道中45時經常做的,與朋友飲茶也很久沒有了。兩個人可以點些什麼吃呢?點太多款式,又會剩太多;款式少,又不是味兒。如果可以的話,下次還是多叫一些人比較好。不過小學同學,真的很有趣!當回憶變成現在,這感覺是多麼的奇妙,就好像可以在現實中找回那已經遺忘了的答案。 之後到poly與tuntun會合傳福音。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祈禱了,加入他們拖著手所圍的圈,感覺到一種熱度,可以令心靈燃燒的熱度。祈禱後便開始以兩個人一組的方式傳了,就像上年818的時侯那樣。正巧與我同組的原來也是有參加上年818的,但我們一開始還是有點怯,不敢主動上前與人打開話題。我也感覺到自己在傳福音的領域的陌生感,但我相信祈禱和呼求聖靈便可以打破的,畢竟這陌生感只是撒旦的一種欺騙方式。我看著前面的人很陌生很害怕,但只是不理會自己的感覺而上前打招呼,那陌生感便會消失而那傳福音的智慧便開始在腦中運作了。雖然兩次的接觸也沒有讓他們即時的決志,只是我相信他們已經開始感受到之前不能感受到的世界。 時間夠了便會合和分享,之後祈禱便回家去了。家裏只有一個人,只可以以打電腦來忘記自己是一個人。12點肚餓了,天諾正巧邀我出元朗吃飯,我立地應承了他,我很肚餓!我們到了冬菇亭,叫了沙爹粉絲牛肉煲、西籣花炒花枝片、咸蛋肉餅,好味道所以我食了2大個飯,仲飲了3分2枝啤酒!正!水也吹了幾個鐘呢!之後當然是回他的家啦!否則我才不會山長水又遠出來元朗呢!不過在他的家,沒有一次是早過5點睡的,哈~不是彈結他就是看漫畫再不然就是winning,有時候食野也可以消磨很多時間呢! 第2日與天諾訓到3點幾,之後與他和他女友和他細佬吃晚飯,之後到了元朗買野後便回家,看漫畫打winning這便一天了。不過其實這一天我竟忽略了敬拜讚美的course,oh my god!i’m sorry! 今天睡到4點幾,5點便到了朗屏與清姐會面了。之後看看電腦沒什麼問題,便又趕下埸了。因為新昌有位同事離職,慣性也會farewell的,今次是唱k。我見自己每次也是推他們的約,所以也不好再這麼不夠朋友了,就出來會一會吧!雖然有不少生面孔,但我卻沒有不安或不能投入的感覺,這樣很好也玩得很盡慶呢!只是11點便要交房是掃興了一點,之後便到了b仔吃糖水魚蛋腸粉,正!之後大家又到了機舖。想不到原來我打足球機的技巧在與天諾連續不斷打winning時提升了,至少我可以晉了一級。最後沒有地方去便回家了。我久違了這種玩樂方式,不過也是偶爾一次好了,應該知道我並不如他們可以任意揮霍。 明天我要釣魚去!天阿!請不要阻我。 |
(untitled)Private
=3=不過我好似仲係22歲咋喎!你‥‥‥23啦!哈~
Thank you but I don’t who you are。
生日..........................唔識都唔知......
但唔想知...........KAKA
anyway....HAPPY BIRTHDAY LA...........my fd
kiss tur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