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仍然夜訓,今天不願起床不過約了輝。很久沒有一起出街了,雖然也只是1個月而已。很好,雖然忘了在車上聊了些什麼,但是聊什麼都是好的。我最buy頭文字D的就是鏡頭,覺得special,不過可能因為我看戲太少了。這個暑假似乎有很多好戲上演,一向少看戲的我也被吸引了。夏樹,一個很好的名字,不過令我想起村上春樹。

我是千里馬,但現在想有人策騎。

晚上與天諾和諾女吃橫綱,其實不覺得怎麼特別好吃而已,不過大家可以一起吃飯便已經很好吃了。但眼很倦啊!

今天的日記打得不順!搞什麼呀大作家?

Comments (2)
tomycheungJune 27, 2005 02:24 PM
a nice film !!!!
zenkioJune 28, 2005 08:14 AM
tomy~我想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