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死命不肯起床,起來再睡起來再睡的不下10次之外。最終12點終於起床了。明明就是累得很,不過這也是自找的,沒辦法。但也遲到了的真不好意思不過又不是完全是我的錯,神知道。不過從事實出發,就是錯了也只好認。 一到了冰場,我也嚇了一跳!人真多呀!我也有點想掉頭,但當然我不會。很好,進了場大家似乎都很雀躍,開籠雀般吱吱喳喳吵個不停。到真的落場的時候大家也似乎很驚很怕,我的心也離一離,始終久違這活動太久了。不過一兩個圈後手腳也似乎記起了怎樣協調,很好,便開始關心一下組員了。除了阿俊之外,大家似乎也不是太驚,當然看得出也是有一點點的。我知道自己的角色是要教導他們,首先我也選擇了最需要關心的那個。教導阿俊,我由講轉做鬧,但當然作為一個導師的鬧是有技巧的啦!他真的很用心只是也許學懂也不是1時3刻可以的事呢!不過看得出他從中得到不少信心。望祈和承恩已經好好了,雖然要真的能夠溜得輕鬆還是需要練習的,我也是。浩然的大無畏就好像我以前那樣,不過以前我學溜冰時更狠呢!一衝出去便倒下來。不過有阿明和ruby參與其中真的幫了很大忙,只是兩個人的話真的是很難看顧全部組員,也更會忽略了我的partner。不過總括而言這個活動也是受好評的,他們縱是有害怕,但他們卻有決心要把它征服呢!這是很好的心靈鍛鍊啊! 踩冰的時候,有一個女的走來邀我帶她兜一個圈,我便應承了。她拖著我的手,何來的艷福對不對?我沒什麼大感覺只是問了她一點點的問題,也禮貌的說自己兜過這圈便要走了。是的,我是有一點點的飢渴,但不至於此!哈哈~ 今天開約翰組的會議,雖然氣氛不算很好但已經不錯了。在這會裏我也真正的認識到我們之間的問題,也許在這事上我實在太無知了。不過我就是相信只要神開口斥責,風浪便要平息了,而今天水面又回復平靜了。打開溝通之門是我渴慕的,這幾天我也察覺自己比前成熟了。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