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大家都懂得笑嗎?可否教我一下?

今天給香蕉的電話叫醒了,好一個邀請但不是適當的時間,在床上再賴了一個多鐘頭。是的,難得在空閒得只想睡的時候可以有機會出去一下,但我偏偏知道此時此刻只需要冷靜一下。

終於鼓起幹勁處理guan loan,這是我遇過最麻煩的事了。最終只是知道有什麼資料還不足卻仍未能把它解決。空閒的時候便學年青人打機消遣一下。I am only sixteen I feel a hundred years old。

給人罵開始沒有感覺了,就像靈魂都不在一樣。

晚上靈修的時候才驚覺自己離自己很遠,我要幹什麼?

Comments (2)
AnonymousJune 25, 2005 01:28 PM

KAKAKAKKAKAKAKAAKA.................

小朋友.....你快回來我的身旁

zenkioJune 25, 2005 02:22 PM
我要遠離那惡者之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