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晚4點幾忍不了餓也忍不了悶,最終也落了7仔買野食。整日也沒有出過門口總會懷疑自己是有什麼問題,而且肚餓根本訓不了! 1點9上敬拜訓練。在神面前跳舞?真的把我考起了。今天訓練的題目是向父神敬拜,也講到人與父親的關係會直接影響與神的關係。於我來說對神也是很難用爸爸來稱呼的,也許真的是會直接的聯想到地上的爸爸的形象吧!不過我的爸爸其實也不是怎麼不好,只是把我忽略了。我真的不感到主是我的爸爸會好多少,不過我是應該向這目標去認識父我的神的。 之後幫承恩的電腦安裝記憶體,然後又到了天諾家消磨。結他,真的使我有點灰心,但我卻不會就此放棄,我不要讓人看扁! 7點8開始游水,到了8點3終於10個塘,之後再游多了6個,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