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三天兩晚的裝修訓練營快要結束了,明天便要收拾收細軟回家去了。其實臨離家前想起過我的母親,感覺是虧欠了她以致辛苦了。總是會幫助別人做這幹那,但回到家就是好吃懶做的電腦人。不過這感覺還只是看一套戲而已,看過便會遺忘,對現在的生活影響不了什麼。

第一天2時許到達了營地,擺放著一套組合電腦雜物衣櫃、一張轆假床和一張不是轆假床。不要誤會這晚就是睡在床上,因為第一個mission就是要把它們拆件搬到垃圾池。我與佛整整來回了5次才完成,歷時4個小時。這次的任務讓我很有滿足感,這20多年跟著爸媽不是白過的,今天證明了我受了他們的真傳。佛媽問我佛給了我什麼讓我如此落力,我毫不猶豫答道:「滿足感。」

之後便是清理營地的抹牆吸塵拖地,完成後我們3人便喝威路士果汁慶功,雖然我們還只是完成了3份之1。不要誤會那第3個人是佛媽,是佛爺才對。她就是清潔隊隊長,擁有決定佛衣服的生死大權。

第3個mission就是修理舊電腦。換了cd rom,重裝windows xp。先不要看這兩個結果,檢查除蟲的過程絕不是輕描淡寫的,不過我也承認自己的功力有限,進修是必需的。

第4個mission就是打winnnig8,3比2小輸的成績對我來說還是不錯了。5局過後天也光了,為迎接明天的挑戰也睡了。

第2朝11時老佛爺來了便起床,我繼續修電腦設定網絡。車仔麵後到了第6個mission抹窗,大概1小時便完成了。與佛聊起自己從沒有想過為自己的家抹窗,倒是幫教會幫助其他人卻不缺席。是的我應該做回1個顧家負責任的男人,首先要更正的就是我的家不屬於我這個幻覺。

晚上10時許終於到了第7個mission,把新床架床頭過長的部份鋸短。與佛接力不下10次終於把兩個新床架也改造完成,之後還拍了一輯搞事版木鋸殺人狂。

12時終於接到終極mission,組裝宜家傢俬白色4x4方格櫃。用了約45分鐘便完成整個工程,渡假房終於裝修完畢,不過明天便離開了,哈~

這兩天在佛家也過得很開心快活。回想一年前的大後日,就是我與佛第一次相識的日子了。也許搞個周年紀念,哈~

真懷念上年的日子,做新昌前跟kaka還是親密戰友呢!那時她在準備會考,我在考高級程度。現在kaka還在作戰我卻退下了火線般,而且大家見面的時間也好像只有一星期的一瞬。不過知道她的時間緊張,有時候能夠盡力延長相交的時間也已經是一種快樂了。還記得那一盒粟米班塊飯和欠她的遲遲未請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