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已經著了涼,晚上也12時多便睡了。今天到了12時仍然不願起床,眼很重、頭也有點熨。不過約好了釣魚,我也不會錯過這一個難得的機會。

先在碼頭吃過午餐,便乘車到龍鼓灘去了。落車後行了一段路便到達了碼頭,不過我們選擇了在石上釣。爬石也倒驚險的,不過我有點底子所以對我不是太難而已,哈~

雖然曾經試過釣魚,不過已經忘記得一乾了。重頭再學穿鉛穿勾切沙蟲,拋絲挫絲解魚勾。我也難得釣到1條「廢魚」(我只記得名miu這樣叫我釣到的魚),不過由於牠吞太入了,解勾時令牠內臟受損,最終逃不過反肚的命運。之後好像一直也沒有其他魚獲了。不過阿miu和阿del一人都有3條。由於釣悶了,便到另一邊的沙灘去。不過今次落石跣腳,手腕多了幾劃,皮外傷而已。

到了一個黑泥灘,有嬸嬸在尋寶,我們卻在找蟹,悶了便到另一邊沙灘。此時我的頭愈發的重,眼也很睏了,燒好像還不捨得退。那時如果有一張床便好了,但在沙灘我極其量也只得蹲下。之後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就是到屯門碼頭釣魚。

到了碼頭,看見很多魚毛在游來游去。我也釣到了好幾條,有雞泡有立魚,有安哥(他們好像是這樣叫的),還有我不知道名的。不過miu已釣到了十多條,輝也十多條,del也有差不多10條呢!不過我也已經很滿足的了。

燒到現在也沒有退過,眼依舊的睏,頭依舊的重‥‥‥

Comments (4)
grace_elimMay 24, 2005 11:16 AM

u hv finished your exams la?! kee kee...congratulation! hv a nice holiday ar~ must get well soon though...kee~

i m still doing art.........opss.........

 

ki_yamatoMay 25, 2005 05:15 AM

係"林哥" 唔係"安哥"呀!!

下次再玩過啦!!
zenkioMay 26, 2005 06:31 AM

Yup ar! Very nice holiday!

Waiting for you joining our holiday ar!

zenkioMay 26, 2005 06:32 AM

好一個林大哥!哈~

佛與佛女說也想加入爆釣行列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