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牧師講的道是直接的,不轉彎沒角的直入心裏邊,這也許就是他講道的吸引之處。牧師能說出這樣的道,知道他一定關心了解知道教會的情況,這是讓我驚嘆的。又要牧養興田堂,又要牧養恩盛堂,牧師的辛酸真的可以拍成「牧師兩邊走」吧!雖然他每個星期也與一般駐堂牧師一樣講一次道,但卻是要了解關心認識多一個堂的弟兄姊妹。看見牧師四個深刻的眼袋,心一陣酸。

從他的道中也思想到牧師在我們的堂中並不是必然的事,若是他因神的呼召或是其他不能思想到的原因而離開興田堂,我還會堅持在這堂委身嗎?也許也並不是太多弟兄姊妹能接受如果這是一個事實,但我們卻應當如此行,因為我們的眼睛應該是定在神的身上而不是任何一個受造的罪人身上。

身為導師,我知道必須盡力追求那完全稱心合義的行為以致能造就我的組員的必要。

聖經問答比賽,馬榮的聖經知識依舊的遠遠拋離我們。這場面不禁令我想起上一次的問題比賽,這劇情不是再一次重演嗎?我撫心自問自己盡力多少了。

打了3個小時鼓,很興奮。我的手腳總算可以協調得不錯了,而且昱姐也讚,說我能抓緊拍子。打鼓真的真的很有趣!若是能行,我也想買一個鼓,不過一個電子鼓也要2千多塊啊!現在還是先把結他練習好吧!我不要做3分鐘熱度的人,而且我根本是愛結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