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深陷debugger的網羅,不過總算已經明白了,只是還是未認識access。assembly是我中7時己經愛上的了,現在可以更認識也真的是一件樂事。暑假一定一定要做一件8051的project一圓積壓多年的創造慾才行。明天才再與access拚過你死我活,現在要好好的睡一覺才行了,現在眼朦朦雨也濛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