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12時被同學致電喚醒了,便回理工溫習去。在電腦室溫習了一陣子也沒有太大進展,但總算是專心溫習的。後來,有一個精通statistic的同學開始講lecture了。由normal distruibution開始講起,直講到linear regression,就是把這兩個月的都用2個小時講完了。最重要是用母語教學,一聽便可明白,真的感恩,也難得有這樣的一位同學。但依他說,他也只是前天聽另一個同學講才曉得,晚上看notes後便明白了。我也太怪自己這麼遲才與他們一起溫習,浪費許多時間了。明天便要考試了,今晚一定要早睡才行。 |
快了!仲有6日!是時候想想放假做些什麼了。不過很可惜我的暑假其實也不是完全的free,我department塞了很多course落我個時間表,不過總比叫我返歸好。有時候,一齊食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