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天身體好多了。病是無聲無息的,痊癒原來也是一樣的。感謝主!可惜的是沒有好好用盡健康的身體,溫習總是不專心。可是心似乎也是沒辦法專的,因為不明白的怎麼看也難以明白,如果有人可以指教一下便好了。波波,你要幫我呀!其實我應該好好呼叫神才對!好!現在就開始在心中呼叫神! 打日記原來真的會自己跟自己說話的 剛剛重新開始了己停頓了多個月的讀經計劃,而且有點領受。希望在約翰組也可以推行讀經計劃:健康小組,天天讀經!讀經的確很好,靈終於飽足了,終於吃餅不吃奶了 剛剛妹妹對我播的詩歌「愛是不保留」有興趣啊!還著我把電腦裏的詩歌傳到她的mp3機去,感謝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