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4時許,鼻水突然流下來,喉嚨也痛了。很無奈,我沒有做過什麼吧?為什麼要這樣待我?不過想起同心圈組員之前感冒的苦況,現在才明白其辛苦。無奈去睡覺,朝早起來仍然那麼辛苦。買了些喉糖和感冒沖劑回家,不過病才沒有那麼容易痊癒。為什麼總是考試的時候才病!

晚上上「同性戀」堂,明光社的課程。那總幹事的話很有感染力,他說的一點不錯,難怪他登上這高位的。與盼恩也有一個好好的開始傾談約翰組的問題,大家也要努力呀!

Comments (2)
tomycheungMay 10, 2005 11:49 AM

保重身體

我考完la

zenkioMay 11, 2005 01:36 AM

你爽啦!哈~我還有8日~

今早起來也好多了,早睡是真的有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