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突然間刮起狂風暴雨,這是早睡的人不知道的。那一刻我很驚慌卻是無比的興奮,這就是夏天特別之處吧!狂風暴雨的晚上,讓人睡得特別甜,這個家顯得特別可貴。

11時45分起床,天仍是灰濛濛的。雨下得很大,是很大很大。非常勉強的起了床,趕緊更衣回理工溫習。正當出門口時,好好回來了,她的鞋濕透了。我猶豫是否不出門口待在家溫習比較好,雖然是已經約了同學在理工溫習。最終也出門去了,但到巴士站卻因忘了帶手提電話而回家去了。難得有藉口回到家吧!便推同學說雨下得很大,不回理工了。我深信這是神巧妙的安排,但也許他只見我是失約的人。回家吃過外賣後,便拿起結他練習起來。之後更敬拜了大約一個小時,也許只是唱唱詩歌而已吧!我也對自己在這麼緊急的時候也不溫習而茫然,但深知這刻是應該這樣的,因為真的餓太久了吧!

回到理工與同學會合溫習了約一個小時便到試場去了。今天只用了1小時45分便做完了試卷,「肯德基」是對我們放生吧!有一半是測驗的題目。最終我也堅持覆卷一次才離開,也只是早走了20分鐘而已吧!我很少會在考試早走的,不過該做的真的已經做完了。

晚上與同學吃飯,我只記得他說:「你教我數學,我只可以教你一句話,就是出來做事不可以這麼沒頭沒尾。當你工作時,你便會明白我的意思。」其實我是知道的,在這許多年,遲到、失約、不負責任這些形容詞都總離不開自己。也許就像吸煙的人一樣吧!不是不想改的,不過也許就是沒有下定決心改吧!永遠都好像改不掉的樣子,是因為有時候連自己也因這些壞而自豪自樂吧!

神是不離不棄的神啊!其實我們對你也沒有離棄過!說起你的時候,我們都總是牽動了那內心的深處。加油啊!縱使未能牽手同行,縱使腳步未會一致,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耳朵在期待你的聲音,眼睛願見你燦爛的微笑。不要放棄啊!kaka

Comments (2)
grace_elimMay 10, 2005 09:46 AM

i never have time to read through my answer in the exam~ is ka ka ok? (concern) i m not sure whether u meant ka ka or ka ka (laughing) lei~

zenkioMay 10, 2005 11:22 AM
那就代表我的成功了,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