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小運作順利,這事奉令我滿足的程度不會少於約翰組,這是與我本身喜歡小朋友有關的吧 原來今天沒有領聖餐,我竟然一直也不察覺,看來這已經是我需要醒察的罪了。今天主日學的題目是大衛的認罪詩,傳生說的不錯。今天我少了平日上主日學時發問的習慣,是因為我需要學習聽。找到別人的看法而且能夠明白其角度才是真正的聆聽吧! 午飯後大家也忙著執拾教會的東西,因為明天就要進入神所賜下的迦南美地了。到了新堂清潔,令我想起蔚楠的說話「眾多的事奉中,就是掃地的清潔的最能得到神的祝福,因為這樣的人最自卑。」經上記著說:「自卑的必升為高,自高的必降為卑。」我有什麼可誇呢?在自認為已經很謙虛的時候,是否真的已經很謙虛呢?我要嘗試突破自己現在這個謙虛的程度,希望我的謙虛不會與虛偽有任何關係。 晚上到帝苑工作,阿大點名說頭髮過長了。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剪頭髮,我還是否繼續這工作呢?我需要的是什麼呢?我擔心自己的生活所需嗎?我是否該多放些時間在小組呢?還是我該是時候換一個新形像呢 帝苑工作不太順暢呢!不是有別人的幫忙,我還是未能。是昨天驕傲了嗎?不過即使神沒有像昨天那樣親自賜我力量完成,衪還是會賜下天使幫助我,因為衪說過不會離開我們。 不知道是否工作太趕,又沒有喝水,令膀胱負荷不了。沒有失禁,只是很痛。回到家立即躺下了,情況還是沒有好轉。不過沖了個多鐘頭的熱之後,又舒緩很多了。 蔚楠的熱心,令我有點難為。他是很想栽培我吧!只是我有負累的感覺。 這首詩歌是愛的真諦,聽了一個鐘,突然有很有能力的感覺。 我的WINDOWS和LINUX的DUAL BOOT終於成功了。原來之前想得很複習的事,解決的時候可以這麼簡單。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