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整晚也沒有睡啊!雖然開夜車是我能夠勝任的,不過整晚做報告又好像怪可憐的樣子。

這個報告是我第一個不用照別人的原稿修改而成的,好像很厲害的這樣,還不是應該的嘛!

整晚不睡肚子是特別的餓,卻又沒有找吃的意思你們也經歷過嗎?所謂的廢寢忘餐呢!

很多人開夜車也會開著音樂陪伴自己的是嗎?不過我卻發現自己不會這麼做,也許是知道開著音樂又工作的話我處理不來呢!也許其實自己是不需要音樂的人,沒有聲音就是我的音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