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12時便打算睡了,因為今天若再起不了床我的大學人生便玩完了。不過爸爸和弟弟都捕在電視機前看「信不信由你」,我卻已經準備好了我的枕頭被舖坐在梳化上給同樣坐梳化的弟弟壓力,不過可能他沒有感受到所以直至節目完了12時半才離開。我便立即躺下蓋上被子,爸爸也識趣的替我關上電視和電燈。

7時便準時起床了,感謝主!衪是聽祈禱的神。今天的中文作文測驗雖然不會怎麼高分,不過最起碼字數足夠,而且在車上也已經把筆記看過一遍,應該不會不及格吧!

測驗完了便吃了早餐,應該是第一次在理工吃早餐吧!之後約了蔚楠聽他說神的道。我們第一次在查經前有敬拜呢!看見他教會的詩集,讓我也很希望我們教會可以編輯一本呢!唱了一首他牧師作的歌和「復興聖潔」。

今天的道也是很好的讓自己可以反省生命,也更想起很多已經很少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都是受撒旦的攻擊吧!弟兄,不用怕,我們身為基督徒的受撒旦的攻擊和試探是應當的。只是我們不要受他的話,卻要受神的話語,因為神的話就是滿有力量恩典的。不要被魔鬼說服說我們是罪人所以不配到神面前。經上曾實實在在的說正是因為我們是罪人,所以更要到神的面前。

非基督徒的,撒旦不會攻擊他們;正是我們,卻是撒旦不會放過的一群。因為我們曾實實在在的承認自己的罪,悔改歸信了耶穌,且接受耶穌作為個人的救主,並享有神子女的名份。無論是那一個時候,即使是你犯了罪,神都是主動找你的,不是麼?因為衪愛你。

Sem2終於完了,我現在只靜待考試的過去和理想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