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今天約了蔚楠,難得地8時起床,不過最終也遲到了45分鐘。今天聽道,頭腦也是鈍鈍的,聽不進去。分別為聖的道更是不能理解,我不以為然。後來他連傳道人也找來了,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牧師就是要有自己的座位和餐具。另外他們所說把頭生的時間獻給神就會得到更大的祝福,我也不明所以。為什麼這樣就可以得到更大的祝福呢?經上有記著這樣說嗎? 不過雖然還是有這許多的不明白,但他們傳道熱切的心卻完全感受到。看見他們傳道的心也有被激勵的,讓我回想起從前。經歷3小時的討論,便一起吃飯去了。他們吃的是自己帶來的,看見他們的節儉,我想自己還是未能這樣放得下好吃的東西,那我怎樣能當傳教士呢? 在細談下知道原來蔚楠也是在理工讀書的,而且是讀博士!這真的讓我嚇了一驚,從前小看了他。他上年因為在理工受了他的傳道人傳給他的福音,於是看了主也進了教會並且現在跟我講道了。很渴慕他們一起傳福音的隊伍。 |